德国东部养老金高于西部 差距不断加大扬州天下二期什么价格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6:34

原标题:德国东部养老金高于西部 差距不断加大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图片报》1月26日报道,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德国东部退休人员平均每月的养老金要高于西部,最多可达277欧元(2291.15元)。此外,从过去一年中养老金的增长速度上看,德国东西部之间的差距也在不断拉大。

报道称,2013年德国东部男性退休人员的退休金平均增加了35欧元(约合人民币289.49元),涨幅为3.29%,而西部仅增加2.51欧元(约合人民币),涨幅为0.25%。另外,东西部退休女性的养老金分别增加24欧元(约合人民币198.68元)和1.26欧元(约合人民币10.51元)。

根据德国养老保险机构的统计,东部男性退休人员每月可获得1063欧元(约合人民币8799.67元)养老金,西部为986欧元(约合人民币8162.25元),相差77欧元(约合人民币637.42元)。最大的差距则体现在女性退休人员方面,东部地区寡妇的退休金要高出西部整整277欧元。

据悉,东西部退休人员养老金差距越来越大的主要原因是东部民众的工作时间普遍较长,特别是在前东德(DDR)时期,就业率达到了100%。(姜楠)

教皇放飞和平鸽 海鸥乌鸦来偷袭泰国选举委员会将与英拉会谈 建议大选韩国兴起美女“吃饭真人秀” 月收入高一名19岁俄籍少年因私藏爆炸装置在美乌沃伦州警察承诺不武力对抗民众感动乌斯诺登:美国海外监控计划包括商业间谍外国拟研发新型探雷军靴 遇可疑物会发美国担忧中非暴力升级 准备实施针对性法国留尼汪岛一牧场遭雷击 24头奶牛斯诺登称美国安局在德国不止监听德国总美研究者在鼠脑中注入荧光剂见证记忆如研究报告称英国贫穷家庭子女事业有成比安倍担任日本首相一年来首次访印 日本韩国男子吸毒后驱车欲闯青瓦台 为见朴英法海底隧道19名员工一氧化碳中毒 外媒:泰国“红衫军”大本营支持政府 韩财长就信用卡泄密发表不当言论 朴槿伦敦人更喜欢在外用餐 家中厨房面积逐孟加拉国达卡大学唱起中文歌曲美国11岁男孩身高近两米 网友:NB英国王妃被爆曾在小学预演“飞上枝头变法国留尼汪岛一牧场遭雷击 24头奶牛叙政府代表要求从谈判议程中撤销巴沙尔美国越狱犯潜逃28年后才被发现 曾为极地漩涡携严寒袭美国 多地或将再刷新美国越狱犯潜逃28年后才被发现 曾为德国一座沼气池设施发生泄漏 200万以色列总理因儿子交挪威女友 遭宗教议乌克兰示威者葬礼:数千民众送行 示威日本政府将为45名变性男所生子女提供华裔老人闯灯被警察打伤 登上头条非美两岁男童疑遭父亲虐打火烧头皮 其父称埃及开始就新宪法草案进行公投 政府严韩江南区因“鸟叔”大热 外国游客专程普京专机内部曝光(组图)江苏兴化建“红楼别墅”被调查 回应:原标题:女子突然跳下轻轨站台卷入车底一巴勒斯坦人陆续绝食9个月后终被以色网传锋菲喜帖12月请客 粉丝淡定疑巧撞人外籍小伙非法就业细节 在三里屯西乌克兰反对派与欧盟外长举行会谈 讨论杨洁篪:纽带互尊包容协作真诚是金砖合媒体曝澳洲政府泄漏公民信息 阿博特再巴西央行上调基准利率至10%签订美阿协议有条件 卡尔扎伊称将继续巴勒斯坦称首次参与联合国投票“具有历俄强力部门击毙策划伏尔加格勒爆炸案的巴西世界杯开赛时间确定 中国球迷仍需奥巴马称自己不会探究有关盟国情报来源小泉之子等日高官“不动产和储蓄”为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