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反对派与欧盟外长举行会谈 讨论乌国内局势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1:32

原标题:乌反对派与欧盟外长举行会谈 讨论乌国内局势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12月11日消息,乌克兰反对派领导人与欧盟外交及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凯瑟琳 阿什顿,就乌克兰复杂局势展开讨论,时间持续将近1小时。

据乌克兰反对党“祖国党”领导人阿尔谢尼 亚采纽克网站消息,乌克兰反对派领导人同阿什顿进行了将近1小时的会晤。亚采纽克本人、“打击党”领导人维塔利 克利奇科、“自由运动党”领导人奥列格 季亚尼博科均参与本次会晤。

据“打击党”消息称,会晤过程中各方就乌克兰国内目前的复杂局势进行讨论,并为摆脱乌政治危机寻找解决方案。克利奇科说道:“我们同欧洲伙伴的协议会继续下去。”

据报道,为推动乌克兰政治局势的调解进程,阿什顿于当地时间10日抵达基辅,开始了为期2日的访问。访问期间阿什顿会见了乌总统亚努科维奇,交谈近三个半小时,讨论了“所有重要的问题”。当地时间10日晚,阿什顿还抵达仍在继续抗议示威的基辅独立广场,并在亚采纽克和乌外交部前部长弗拉基米尔 奥格雷兹科的陪同下与抗议者进行了对话。

据悉,自当地时间11月21日乌政府宣布暂停欧洲一体化进程后,基辅市中心的集会及抗议示威不断。11月30日晚,在“别尔库特”特种部队驱散了基辅市中心的广场抗议民众后,抗议示威者的人数开始增加。他们要求政府下台,还要求提前举行总统和议会选举。(实习编译:何珍审校:翟潞曼)

安理会决定维持对利比里亚的部分制裁措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下调明年俄罗斯经济增世界银行预测肯尼亚2013年经济增长在也门遭绑架的荷兰夫妇获释媒体再曝斯诺登文件:加拿大应美国要求法军在马里北部打死19名武装分子日寻求构筑日中海上联络机制上海杀婴案嫌疑人被批捕 伯母供认作案俄国家杜马呼吁乌克兰和平解决国内问题“自由路不易”:各国领导人与南非民众伦敦股市股指10日下跌0.55%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10日普两名西班牙记者在叙利亚遭绑架 家属呼两名西班牙记者在叙利亚遭绑架 家属呼立陶宛总统赴希腊移交欧盟轮值主席国权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跌0.88伦敦股市股指跌0.55%两名西班牙记者在叙利亚遭绑架 家属呼乌警方开始清场行动 示威者与警方发生葡萄牙央行预计今年国内经济将萎缩1.中国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尼日利亚拉各斯路美国东部地区普降大雪巴黎CAC40股指跌1.04%欧洲航空防务航天公司大量解雇员工 德社科院报告:中国很多行业高端环节大量欧洲航空防务航天公司大量解雇员工 德刘延东与缅甸副总统年吞会谈上海闷死男婴伯母交代作案过程 哭诉自中国印尼海上合作技术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张艺谋未交税收证明无法算罚金 卫计委杨洁篪:纽带互尊包容协作真诚是金砖合媒体曝澳洲政府泄漏公民信息 阿博特再巴西央行上调基准利率至10%签订美阿协议有条件 卡尔扎伊称将继续巴勒斯坦称首次参与联合国投票“具有历俄强力部门击毙策划伏尔加格勒爆炸案的巴西世界杯开赛时间确定 中国球迷仍需奥巴马称自己不会探究有关盟国情报来源小泉之子等日高官“不动产和储蓄”为零国防部:日方应习惯并接受别国合理合法安倍:为世界贡献途径之一是在亚洲抗衡荷兰发明家拟静电除雾霾 可行性尚无定伊朗外长称以色列试图破坏伊核谈判进程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14日走弱宁波市受灾人口升至137万人 直接经记者手记:巴厘岛喜迎各方来宾伦敦希思罗机场行李运输故障 十几个航美国白宫国会斗法 政府或10月1日起熊猫“蜀云”将回成都“相亲”杭州小朋南京饿死女童案明日庭审 争议聚焦过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