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订美阿协议有条件 卡尔扎伊称将继续讨价还价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9:44

原标题:签订美阿协议有条件 卡尔扎伊称将继续讨价还价

中新网11月25日电据外媒25日报道,美国与阿富汗双边安全协议已经获得了大支尔格会议的通过,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开始为签署协议设置条件。

24日,由2500名左右的部族长老组成的大支尔格会议以压倒性的优势通过了美阿安全协议,同意部分美国军队在2014年之后继续留在阿富汗,并敦促卡尔扎伊及时签字。但总统卡尔扎伊并未表明协议将于何时签署,并称只有在一定条件下才会有所进展。

卡尔扎伊称,美国应该与阿富汗合作带来和平,如果这份协议在他看来能够带来和平,他就会认可并签署协议。他补充说自己将会继续“讨价还价”。

卡尔扎伊还强调,美国军队将不能够再突袭阿富汗房屋,“如果再出现一次美军进入阿富汗民宅的情况,就不会再有协议了。”

在大支尔格会议之后,这一协议还必须获得阿富汗国会的通过。白宫称它需要协议尽快被签署,以部署美军的行动。

有专家认为,阿富汗政府需要美国的支援来运作,所以尽管卡尔扎伊现在做出了负面的评论,这一协议应该仍会很快被签署。

云南一部门三公经费为零引质疑 回应:《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十九次缔简讯:华沙气候大会达成协议后闭幕黎巴嫩宣布已确认贝鲁特爆炸袭击者身份解密美国国安会总统智囊团:只能献策不日本国安会今年末或成立 对华政策成首河南开封农信社招考24人成绩被改:2伊拉克23日发生多起恐怖袭击致118新疆日报批宗教极端主义:宗教是旗帜 北京清理83处“小产权房” 8人被移穆沙拉夫案件一波三折世界宗教和平会议在维也纳举行中国代表中方总结气候大会两方面成果 吁发达国四川摔倒讹人老太申请复议 赌咒全家死中方总结气候大会两方面成果 吁发达国最高法:建立知识产权法院尚无时间表埃及土耳其外交关系降为代办级土耳其总理表示支持穆尔西的立场不会改肯尼迪遇刺50周年 逾半民众疑有诈普京指责欧盟恫吓乌克兰荷兰达人秀评委辱华遭炮轰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揭晓 李康生章蔡康永调侃章子怡、汪峰恋情:那个女生金马奖章子怡名至实归获影后 新加坡影埃及决定召回驻土耳其大使 土方强硬回巴基斯坦示威者阻断北约补给线抗议美无小学教师猥亵多名女学生 最小年龄仅6叙一部长车辆遭袭 部长躲过一劫土耳其将与埃及外交关系降至代办级埃及决定召回驻土耳其大使 土方强硬回巴勒斯坦称首次参与联合国投票“具有历俄强力部门击毙策划伏尔加格勒爆炸案的巴西世界杯开赛时间确定 中国球迷仍需奥巴马称自己不会探究有关盟国情报来源小泉之子等日高官“不动产和储蓄”为零国防部:日方应习惯并接受别国合理合法安倍:为世界贡献途径之一是在亚洲抗衡荷兰发明家拟静电除雾霾 可行性尚无定伊朗外长称以色列试图破坏伊核谈判进程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14日走弱宁波市受灾人口升至137万人 直接经记者手记:巴厘岛喜迎各方来宾伦敦希思罗机场行李运输故障 十几个航美国白宫国会斗法 政府或10月1日起熊猫“蜀云”将回成都“相亲”杭州小朋南京饿死女童案明日庭审 争议聚焦过失外交部回应朝鲜重启核设施报道朴槿惠访越南 向胡志明墓地献花圈(组日本现漏斗形狂风天色昏暗 屋顶被吹翻评论:奥巴马拉人“垫背” 聪明还是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