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锋菲喜帖12月请客 粉丝淡定疑巧合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2:26

歌坛天后王菲和前夫李亚鹏离婚后,和前男友谢霆锋一样重回单身生活,让外界又开始猜测这对昔日的“金童玉女”是否有复合的可能。最近有一张写着“小儿霆锋与王菲”的喜帖在网络上疯传,但网友们普遍认为,这应该只是“纯属巧合”或遭人恶搞的图片。

王菲恢复单身后,和感情生活有关的传言从没断过。最近网络上甚至出现一张宴客日期定在2013年12月某星期二的喜帖,上面印有王菲和霆锋的名字且同字同音,地点设定于香港,在网络上引起一阵骚动。消息传开后,大部分网友显得相当冷静,认为这不是“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就是有心人恶搞后再乱放假消息。也有不少人表示女方的名字很常见,会出现相同的名字也不足为奇,痛批:“这根本是瞎扯!”

“锋菲恋”自从王菲离婚后又再度成为话题焦点,过去甚至有命理师公开表示两人复合的机会很大,让谣言甚嚣尘上,现在又被爆出乌龙喜帖,网友反应却意外显得很平静。

伊拉克外长建议阿富汗尽快与美国签署安俄金援乌克兰引发示威者反弹 乌总统被美国陆军学院“清算”南北战争南军名将事故没死人 海西宣传部一领导批记者“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原副秘书长武志忠一审11个月大双胞胎火灾受困 被从三楼抛专家:日本借口维护世界和平 欲甩掉战中韩两国就韩国归还数百具中国军人遗骸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将时隔6年上调票价3名日本男子外出垂钓下落不明 海边发“重男轻女”在韩已成历史 6成父母渴浙江明令禁止融资性担保机构从事P2P默克尔连任后首发政府声明 勾勒德国未东京都知事猪濑直树因政治资金问题宣布乌总理:与俄合作才能避免国家破产 欧日本推出高端新技术可实现海鱼与淡水鱼前NBA球星罗德曼从北京飞平壤 将为叙利亚难民涌入欧洲 保加利亚匈牙利叫韩国前总统全斗焕被没收珠宝和手表被高美检察官为起诉印度外交官辩护 称逮捕日千叶县5名中学教师涉嫌猥亵学生及酒日本授予俄普希金国家美术馆馆长“旭日伊拉克一警察肉身抵挡自杀式爆炸袭击拯安倍会见美海军司令官 称要为世界和平日知名连锁餐饮店“饺子王将”社长遭枪普京大手笔援助乌克兰被指难以挽救亚努美沿海居民住宅地板冒咸水 担忧海平面日军工企业因向自卫队提供五千挺不合格韩称韩国电信公司出售卫星合同无效 将美国“末日预言家”去世 以预测全部错撞人外籍小伙非法就业细节 在三里屯西乌克兰反对派与欧盟外长举行会谈 讨论杨洁篪:纽带互尊包容协作真诚是金砖合媒体曝澳洲政府泄漏公民信息 阿博特再巴西央行上调基准利率至10%签订美阿协议有条件 卡尔扎伊称将继续巴勒斯坦称首次参与联合国投票“具有历俄强力部门击毙策划伏尔加格勒爆炸案的巴西世界杯开赛时间确定 中国球迷仍需奥巴马称自己不会探究有关盟国情报来源小泉之子等日高官“不动产和储蓄”为零国防部:日方应习惯并接受别国合理合法安倍:为世界贡献途径之一是在亚洲抗衡荷兰发明家拟静电除雾霾 可行性尚无定伊朗外长称以色列试图破坏伊核谈判进程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14日走弱宁波市受灾人口升至137万人 直接经记者手记:巴厘岛喜迎各方来宾伦敦希思罗机场行李运输故障 十几个航美国白宫国会斗法 政府或10月1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