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江南区因“鸟叔”大热 外国游客专程到此一游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4:47

韩江南区因“鸟叔”大热外国游客专程到此一游

首尔江南区政府为吸引游客,在区内举办了一系列活动,还请舞蹈员在街头呈现韩国传统舞蹈。

中新网1月10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0日报道,自两年前韩国“鸟叔”Psy(朴载相)的《江南style》(Gangnam Style)红遍全球后,韩国首尔的江南区已成为外国游客必到的旅游胜地。江南区政府为了吸引更多游客到访,推出了各种措施,不仅开始运行游览车,也积极推广医疗观光。

从2013年12月12日起,首尔江南区政府推出了“江南都市旅游”无轨电车服务。这个电车服务从江南狎鸥亭信息中心出发,途径狎鸥亭、清潭洞、奉恩寺、COEX会展中心和江南地铁站等主要旅游景点。

江南区政府还计划推出将车票与SPA、酒店、购物城和表演等捆绑在一起的旅游项目。

江南区旅游振兴科组长林东浩说,自从Psy演唱《江南style》之后,原本不知道首尔这个地方的人,也开始知道江南。有趣的是,《江南style》红遍全球后,许多外国游客特地到Psy拍音乐视频的地方拍照留念,一个必拍的热门地点就是“江南地铁站”的牌子。

林东浩说,随着Psy的人气暴涨,访问江南的游客人数如今已比Psy唱红《江南风格》前多了20%至25%。当局之前在机场对1000名外国游客进行的一项问卷调查结果显示,访问首尔的游客中,有52%游客访问过江南。

此外,为了推广“医疗观光项目”,江南区去年7月也在狎鸥亭地铁站前设置了“医疗旅游中心”。

江南区医疗旅游组组长申浩镇介绍,在江南区狎鸥亭地铁站前面的800米街上,约有260家整容医院,其中一栋商业大楼里就有16家整容医院。很多外国人想来韩国接受整容手术,但他们对医院了解的信息不多,最近甚至有中介人利用这个商机收取巨额中介费。

为了改善这种医疗生意模式,江南区设置了“医疗旅游中心”,免费给外国游客提供他们所需要的医院信息。

澳财长称澳大利亚消费信心回升中国首个国际性移动游戏企业家高端公益最高法:虚假食品药品广告代言人负连带伊拉克一征兵站遭汽车炸弹袭击 至少6马来西亚开始大规模逮捕非法外劳巴基斯坦一警察车队遭爆炸袭击 至少3浙江浦江上演“疯狂的石头” 村民因挖电商迎春天 宁波人大代表建议自建联营浙江春运客流将达2.2亿人次中国驻缅大使强调深化中缅合作最高法:消费者网购食品药品受损 交易韩美第十轮防卫费分担会谈无果 双方将马来西亚开始大规模逮捕非法外劳韩美第十轮防卫费分担会谈仍无成果 将韩美第十轮防卫费分担会谈仍无成果 将德称愿为销毁叙化武做出实质贡献 同意浙江省政府命名杭州富阳、宁波北仑等为浙江四女联名状告老父亲 只为获得4万外交部要求播放辱华节目的西班牙电视台外交部:日本领导人如坚持走对抗之路则应阻止安倍开历史倒车的危险行为——访叶梦圆在美遭碾压遇难 其父母向旧金山韩美第十轮防卫费分担会谈仍无成果 将日本三菱材料化工厂爆炸 导致5人死亡韩美第十轮防卫费分担会谈仍无成果 将外交部就西班牙电视台播放辱华节目等答伊拉克一征兵站遭汽车炸弹袭击 至少6桑德拉·布洛克成第40届人民选择奖大浙江新增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浙江省建德市首个乡镇级饮用水源地保护普京专机内部曝光(组图)江苏兴化建“红楼别墅”被调查 回应:原标题:女子突然跳下轻轨站台卷入车底一巴勒斯坦人陆续绝食9个月后终被以色网传锋菲喜帖12月请客 粉丝淡定疑巧撞人外籍小伙非法就业细节 在三里屯西乌克兰反对派与欧盟外长举行会谈 讨论杨洁篪:纽带互尊包容协作真诚是金砖合媒体曝澳洲政府泄漏公民信息 阿博特再巴西央行上调基准利率至10%签订美阿协议有条件 卡尔扎伊称将继续巴勒斯坦称首次参与联合国投票“具有历俄强力部门击毙策划伏尔加格勒爆炸案的巴西世界杯开赛时间确定 中国球迷仍需奥巴马称自己不会探究有关盟国情报来源小泉之子等日高官“不动产和储蓄”为零国防部:日方应习惯并接受别国合理合法安倍:为世界贡献途径之一是在亚洲抗衡荷兰发明家拟静电除雾霾 可行性尚无定伊朗外长称以色列试图破坏伊核谈判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