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突然跳下轻轨站台卷入车底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3:25

原标题:女子突然跳下轻轨站台卷入车底

事后自行爬出 轻轨被迫停运近20分钟

昨天上午,在轻轨东西湖区吴家山五环大道站,一名中年妇女突然从轻轨站台跳下,被一辆进站的列车卷入车底,列车紧急制动后,工作人员展开救援。就在大家以为她性命不保时,中年妇女竟自行从车底爬了出来,但事故导致轻轨被迫停运近20分钟。

昨天上午8点半左右,市民张先生从汉口堤角坐轻轨前往吴家山东吴大道,列车行至舵落口站时,车上突然广播要求所有乘客下车,到对面车道转乘,但广播没有说明原因。张先生说,除了他乘坐的列车外,随后驶来的3列轻轨也同样在舵落口站停下。

此时,有网友发微博称:在轻轨五环大道站,一名女子跳下站台了,导致列车双向停驶。

市民郭先生介绍,昨天上午8点20分许,一列轻轨从舵落口站开往东吴大道,距进站只有约两米多远的距离时,一名30多岁的中年妇女在列车快进站的瞬间突然跳下站台,被车头撞上后卷入车底。列车立即制动,工作人员迅速断电。正在大家展开救援时,女子竟然自行从车底爬了出来,看上去并没有太大的伤势。

这起突发事件,导致轨道交通一号线双向停运。武汉地铁集团通过微博发布运营信息:武汉轨道交通1号线五环大道站因外来人员违规进入线路滋事,影响舵落口站至东吴大道站列车运行,工作人员正在紧急处理中。

事发近20分钟后, 轻轨全线恢复正常运营。

事发后,中年妇女被送往东西湖区人民医院检查治疗。昨晚,地铁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记者 李爱华

拉脱维亚准备就绪迎接欧元(图)新加坡水域倾覆驳船搜救行动结束新加坡企业研发经费大幅增长埃及多地再发冲突 3人死亡265人被新加坡近期制造业表现低于市场预期新加坡30岁华裔自费赴美学开飞机 有埃及穆兄会支持者与军警发生冲突 已致吴宗宪掏空科技公司3千余万获刑22个吴宗宪否认掏空公司 经纪人:无妄之灾花1.8万元买三件假古董 大伯在街头绍兴交警人工呼吸没能救回女子 逝者丈莫斯科“盛装”迎接新年到来以色列空军飞行员举行毕业典礼土耳其总理自称是贪腐调查对象2013年:新加坡经济在重整中寻找出2014留学展望:新加坡IT专业成首杭州自来水异味反扑 杭州各水厂备足活中国官方正式启动“新三板”全国扩容工网曝海南一派出所所长民宅开枪 称有特研究称存款保险制度时机已成熟 有望明原标题:印度一20岁女性平安夜惨遭轮男子发现妻子与好友同居 杀死两人抛尸纽约联邦法官裁定美国情报部门监听“合伊朗首都想搬迁 理想美好现实骨感美国人种出世界最辣辣椒泰国发生严重车祸 两名中国公民遇难冷空气吹来江南蓝天 未来几天持续低温为优化线路网络 杭州公交车部分线路调椒江多措措施管理三公经费 用车备案费今天10点春运火车票开售 抢票首选网一巴勒斯坦人陆续绝食9个月后终被以色网传锋菲喜帖12月请客 粉丝淡定疑巧撞人外籍小伙非法就业细节 在三里屯西乌克兰反对派与欧盟外长举行会谈 讨论杨洁篪:纽带互尊包容协作真诚是金砖合媒体曝澳洲政府泄漏公民信息 阿博特再巴西央行上调基准利率至10%签订美阿协议有条件 卡尔扎伊称将继续巴勒斯坦称首次参与联合国投票“具有历俄强力部门击毙策划伏尔加格勒爆炸案的巴西世界杯开赛时间确定 中国球迷仍需奥巴马称自己不会探究有关盟国情报来源小泉之子等日高官“不动产和储蓄”为零国防部:日方应习惯并接受别国合理合法安倍:为世界贡献途径之一是在亚洲抗衡荷兰发明家拟静电除雾霾 可行性尚无定伊朗外长称以色列试图破坏伊核谈判进程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14日走弱宁波市受灾人口升至137万人 直接经记者手记:巴厘岛喜迎各方来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