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一小学连发命案 校长请风水师作法驱鬼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21:53

接连发生两起学生命案后,学校认为是同处的祠堂里的“鬼魂”作祟。为保平安,先是前任校长请一位风水师作法“驱鬼”。受阻后,后任校长跟着又请来一位风水师查勘,得出学校大门方位不好,要修改校门方位“改运”。

2009年3月份,高州市平山镇中心小学一名六年级学生上学途中,被当地财政局的一辆车撞死,财政局赔偿32万元了事;2010年7月,该校一名六年级学生,为了一部MP5,将同班另一名学生杀死在山野路边,学校为平息此事,赔偿了死者家属20万元。

两年时间里,同一学校接连发生两起学生人命大案,使得该校的校长和一些老师内心忐忑不安。大家将事故连发的原因归咎到学校里的一间祠堂,认为是祠堂里供奉的黎氏先人“作祟”。

在接受采访时,平山镇中心学校校长韦岳始终认为学校没有搞封建迷信,两次请“人”过来,都是为了顺应当地的风俗。并称,这种事在农村很常见,有些老师受当地村民的影响,做一点农村人的事,也是为了入乡随俗。

(实习编辑:成竞)

习近平会见希腊总统帕普利亚斯习近平会见联合国秘书尼泊尔一客车坠崖500米落入河流 致死者同事细述休斯敦华安倍激烈批判《朝日新闻》 称其宗旨系澳大利亚60岁老太太大战鲨鱼 饱以老国际积极评价习近平将新一轮暴风雪冰冻天气袭美 20余州1美参院委员会全票批准鲍卡斯出任美国驻曼谷两处集会场地取消 泰当局强硬对待北美用土拨鼠日预测天气:冬季还有6星莫斯科劫持学生嫌犯确影帝霍夫曼疑死于吸毒过量 寓所内藏5中东土豪为12只鹰买机票 网友戏称来也门首都萨那发生两起盘点国外政要的马背故事:普京裸身骑马英国学者:兵马俑创作灵感或源于古希腊美已故高官书信曝光 称东京审判正义性新西兰为世界第五热门移民地 落后于澳“世界最软女子”拍台历大秀高难度柔术俄狮狮虎宝宝认家猫做母亲 与“养母”巴塞罗那举行盛装游行安倍在国会承认长期隐瞒美核武入境密约纽约州欲向天鹅"宣战" 称其对自然环乌克兰总统病休引发猜测 反对派质疑其奥巴马拟提名罗杰斯为国安局新掌门 曾东海舰队某飞行团大年印度33岁男子与狗结奥朗德分手戏遭国内批评 前女友或出情印度女政客为强奸辩护 称受害者“自找小伙陷传销用五笔输入法自救 姐姐"破温州苍南一男子两百万赌债缠身“制假还余姚:只因一个电话 他被“朋友”骗去温州男子因一块钱与车夫起争执 将其推浙江兰溪邪教组织“全能神”散布末日谣浙江一家医院开发手机应用软件简化患者杭州实行医疗限价 这种控制费用政策正温州苍南县一位老人 自掏70万元给村游浙江 促消费:杭州——灵峰探梅游人“废材”苏有朋搭档“麻辣”林依晨 德国东部养老金高于西部 差距不断加大华裔老人闯灯被警察打伤 登上头条非美两岁男童疑遭父亲虐打火烧头皮 其父称埃及开始就新宪法草案进行公投 政府严韩江南区因“鸟叔”大热 外国游客专程普京专机内部曝光(组图)江苏兴化建“红楼别墅”被调查 回应:原标题:女子突然跳下轻轨站台卷入车底一巴勒斯坦人陆续绝食9个月后终被以色网传锋菲喜帖12月请客 粉丝淡定疑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