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弟弟庆16岁生日 又高又帅像姐姐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8:52

近日,范冰冰弟弟范丞丞16岁生日会的照片在网上曝光。照片中,范丞丞模样清秀,又瘦又高,还遗传了范爸帅气的单眼皮。虽然生日当天姐姐范冰冰没有到场,但现场来不少挚友亲朋,场面十分温馨。

据网上资料显示,2000年,范妈妈张传美偶然再次怀孕了,当年张传美45岁,已经属于高龄产妇了,但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小家伙,范冰冰极力支持。

2007年,范冰冰离开华谊后接拍的首部电影《合约情人》 ,在北京华星影城举行隆重的首映礼时,携全家出席了电影节的活动现场,弟弟范丞丞首度曝光。

在观影后的影迷互动环节,范冰冰在抽奖时,要求给自己弟弟“走后门”让其也上台领一个奖品,范冰冰弟弟范丞丞在众多媒体的镜头下显然并不怯生,大方上台后与姐姐对话,两人姐弟情深的模样令在场影迷印象深刻。

特色小镇的“落榜生”(一):入围省级70城房价60城环比上涨 最高涨幅小强走浙江金华站:快乐和温暖并存特色小镇的“落榜生”(三):投资方打郑州跨境电商综试区各项政策将全面落地郑州跨境电商综试区各项政策将全面落地特色小镇的“落榜生”(二):奉化滨海网络男主播:不仅拼颜值 还要拼实力浙江各地基层强党建 党员干部成为发展四川一小区高空玻璃砸死业主 排查未果余姚水晶杨梅曾是贡品 一颗就要8块钱痛心! 柯桥22岁失踪女孩已遇害 四川一小区高空玻璃砸死业主 排查未果四川一小区高空玻璃砸死业主 排查未果长和股价萎靡致李嘉诚财富缩水 跌至4长和股价萎靡致李嘉诚财富缩水 跌至4高考路上60年(下)眼尖的杭州市民发现了G20宣传标语的记者调查:母亲健在 儿子为何能开出死6月18日《九点半》内容提要上海迪士尼开园次日 3个游乐项目相继上海迪士尼开园次日 3个游乐项目相继高考路上60年(上)夏日西瓜大作战!重庆千名考生砸3吨西男子用130万设骗局亏17万 被抓时喻渭蛟:回乡投资旅游 为事业也为情禁毒“微表情” 呼吁青少年抵制毒品杭州“暂停”的停车位快要恢复使用了好易购618狂欢盛典 销售火爆服务杭州中考:学弟学妹创意口号助考网售食品监管办法将出台 外卖平台黑作浙江农业现代化水平突破80分 继续长美公司宣布终止合作 中国在美首个高铁今天高考,海宁某中学宿管阿姨给考生写浙江省科技界热议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光飞逝 长大后的我们再次“回到童年张子萱晒照戒指抢镜 被疑和陈赫好事将国服《守望先锋》已经卖疯!40小时销成都高校学生教外教打麻将 校方:不好埃及航空公司称“确认找到残骸”系翻译在夏威夷 有一片传说中是抹茶味的沙滩半夜巷弄里传来惊悚啼哭 男童要害险被女子发现男友出轨上门捉奸 发现自己才微言大义:外轮涉嫌撞沉我国渔船被扣 澳大利亚挖出罕见紫色钻石 原石重达9亚洲最大橡塑展览会在沪闭幕 上海化交印度水库惊现凶残吃人水怪 专吃水里游中国“船王”后人获日本2.3亿赔偿 175国代表签署《巴黎协定》 美国务百年古厝多构件被偷成危房:后人寻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