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萱晒照戒指抢镜 被疑和陈赫好事将近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5:02

日前,张子萱晒出了一组度假美图,其右手无名指上佩戴的一枚戒指也格外抢眼,引网友猜测:婚戒?好事将近?

张子萱晒照戒指抢镜

张子萱晒照戒指抢镜

日前,张子萱晒出了一组度假美图。照片里她面露幸福笑容,并甜蜜配文称“你和海在我眼里。”让人不禁联想“你”指的就是陈赫[微博]。此外,其右手无名指上佩戴的一枚戒指也格外抢眼,引网友猜测:婚戒?好事将近?

据知情人透露,张子萱这组海边照片是发在其个人朋友圈中的。照片中,张子萱露出俏皮笑容,显得十分开心。而在其右手无名指上则戴着一枚戒指,疑似婚戒。早前,也有爆料称“陈赫妻子张子萱已怀孕”,预产期在11月。但5月23日,张子萱晒出一组照片,大露小蛮腰,间接粉碎了怀孕之说。而5月28日“戒指”照片爆出后,又引网友纷纷猜测:这是承认和陈赫领证了吗?有媒体就此求证陈赫经纪人,对方表示不过问艺人的私事。但进而补充:“女生一般都会戴戒指,这并不能说明什么吧?”

今年西湖第一朵荷花 含苞待放丽水9岁男孩卡内没钱被赶下公交车:公杭州现女性停车位 比普通车位大温州:男子捞地沟油卖给饭店? 没那饮料爆炸有秘密 二氧化碳是“元凶”母亲为救落水女儿溺水身亡 女儿获救雨中飙车擒敌 蓝盾突击队显身手杭州西湖区三墩镇塘河村疑似煤气爆炸引玻璃瓶包装 爆炸可能性最大育儿嫂突然联系不上 家政公司置之不冰冻啤酒可乐会爆炸 传言是真的吗?雨天车祸多 消防应急忙连线119:大蛇雨天光临 临安消防省公车改革拍卖今天开拍 138辆车5月28日《九点半》内容提要小强健康乐跑 今天热力开跑!《小强实验室》漱口水怎么选?(下)杭州西湖区三墩镇塘河村疑似煤气爆炸引杭州西湖区三墩镇塘河村疑似煤气爆炸引杭州西湖区三墩镇塘河村疑似煤气爆炸引《小强实验室》漱口水怎么选?(上)杭城一幢两层楼房发生煤气爆炸7月起杭州可直飞旧金山 从西湖到金门7月起 杭州可直飞美国旧金山今晚10点 “两创英雄榜”对话米佳和男朋友发生口角 二楼摔下面临截瘫挥舞牙签欲杀人 原是抑郁症发作天台:丈夫蒙面打妻子杭州三墩一民房发生煤气爆炸用机模骗真手机 专盯学生下手国服《守望先锋》已经卖疯!40小时销成都高校学生教外教打麻将 校方:不好埃及航空公司称“确认找到残骸”系翻译在夏威夷 有一片传说中是抹茶味的沙滩半夜巷弄里传来惊悚啼哭 男童要害险被女子发现男友出轨上门捉奸 发现自己才微言大义:外轮涉嫌撞沉我国渔船被扣 澳大利亚挖出罕见紫色钻石 原石重达9亚洲最大橡塑展览会在沪闭幕 上海化交印度水库惊现凶残吃人水怪 专吃水里游中国“船王”后人获日本2.3亿赔偿 175国代表签署《巴黎协定》 美国务百年古厝多构件被偷成危房:后人寻保护奥巴马与普京沟通叙利亚局势 承诺巩固《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开跑 邓超bab农妇与富翁相伴:没想过领证 衣服都没军改之后,中国空军航空兵飞出国门联训山东破获百亿元特大虚开增值税发票案香港苏富比春拍预展 拍卖总估价逾22观鸟人蜂拥至美国小镇 寻找“会飞的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