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航空公司称“确认找到残骸”系翻译错误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3:20

埃及航空公司一架从巴黎飞往开罗的飞机当地时间5月19日凌晨在雷达上消失,机上载有66人。据悉,该客机为埃及航空公司MS804,机型为空客A320。图为埃航MS804航班飞行路线图。  

埃及航空公司新闻中心19日表示,该公司此前发布的“确认已找到失联客机残骸”的信息系翻译错误,目前仍无法确认海面漂浮物系埃及航空公司MS804航班客机的残骸。

埃及航空公司新闻中心一名官员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埃及航空公司从未确认过MS804客机残骸已找到,造成信息矛盾的原因是埃及航空公司新闻发布的英文翻译错误。”

=埃及当地时间19日凌晨,由巴黎飞往开罗的埃航MS804航班客机在地中海海域“从雷达上消失”,客机上共有56名乘客、3名安全人员和7名机组人员。埃及与希腊方面的调查团队随后前往客机失联海域进行搜救。

19日晚,埃及航空公司在社交媒体脸谱的官方账号上发布英文消息称“确认已找到失联客机残骸”。希腊有关方面官员则随后表示,无法确认搜救队发现的海面漂浮物是MS804客机残骸。

今晚杭州舒适的天气暂停 告别晴天进入时代召唤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700名外来娃上学有难度 教育部门提浙江八旬老人30年捐70余万修路 被浙江八旬老人30年捐70余万修路 被浙江八旬老人30年捐70余万修路 被哲学社会科学是实现中国梦的源动力700名外来娃上学有难度 教育部门提习近平:担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习近平点赞的十位哲学社科大咖说了啥?20160519《钱塘老娘舅》:坐完20160519《钱塘老娘舅》:不被乌克兰留学生母亲他乡患病 金华好人悄民间检测发现厨房“杀手”!切菜板甲醛塘栖枇杷获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 “吃货温州龙港推出网吧人像实名管理 去网吧中国旅游日!浙江大批景点喜迎八方来客杭州开展多种活动倡导文明出行 做文明严查!振兴东海渔场沿海各地取缔地笼网民间检测发现厨房“杀手”!切菜板甲醛“月光真空”脱毛 手上留下疤痕700名外来娃上学有难度 教育部门提骇人听闻!浙江绍兴一男子惨遭儿子分尸骇人听闻!浙江绍兴一男子惨遭儿子分尸女医生为男病人检查私处 遭其老婆关门女医生为男病人检查私处 遭其老婆关门绍兴三个孩子失踪 竟是因为一个“孤独沪临港一高校女大学生晒被时意外失足十沪临港一高校女大学生晒被时意外失足十塘栖枇杷今年减产8成左右 价格没有预在夏威夷 有一片传说中是抹茶味的沙滩半夜巷弄里传来惊悚啼哭 男童要害险被女子发现男友出轨上门捉奸 发现自己才微言大义:外轮涉嫌撞沉我国渔船被扣 澳大利亚挖出罕见紫色钻石 原石重达9亚洲最大橡塑展览会在沪闭幕 上海化交印度水库惊现凶残吃人水怪 专吃水里游中国“船王”后人获日本2.3亿赔偿 175国代表签署《巴黎协定》 美国务百年古厝多构件被偷成危房:后人寻保护奥巴马与普京沟通叙利亚局势 承诺巩固《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开跑 邓超bab农妇与富翁相伴:没想过领证 衣服都没军改之后,中国空军航空兵飞出国门联训山东破获百亿元特大虚开增值税发票案香港苏富比春拍预展 拍卖总估价逾22观鸟人蜂拥至美国小镇 寻找“会飞的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