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威夷 有一片传说中是抹茶味的沙滩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2:46

在夏威夷大岛最南部,有一处叫Papakōlea的沙滩,为什么值得一说?因为它整片整片全是绿色,简直就是一块巨型的抹茶慕斯。

在夏威夷群岛,海滩是它的一个象征。

这里拥有很多的著名的海滩,而Papakōlea沙滩因为它的特殊,成为了在夏威夷群岛上的一抹亮色。

绿沙滩

这是地球上仅有的两处绿沙滩之一。站在山顶远眺,整个绿沙滩仿佛一块细腻的碧玉陈列于海天之间,捧起绿沙细看,沙粒璀璨晶莹得犹如宝石一般。

据说,如果有人擅自捡绿沙回家,就会遭到女神的报复。千古以来,对自然神明的敬畏,在事实上保护了这片珍贵的沙滩。

沙滩呈绿色的原因是沙子里包含了许多绿色的橄榄石,这种石头被海底的火山活动制造出来后冲到了岸边,被海水长年累月磨成了沙子,形成了这颜色独特的绿沙滩。

绿沙滩

如果说每一个海滩都有自己的味道,那么,Papakōlea沙滩因为自身的绿色,给人感觉完全就是抹茶味,你想来尝一口吗?

浙江00后少女怀二胎遭滑胎 曾有早产浙江00后少女怀二胎遭滑胎 曾有早产浙江00后少女怀二胎遭滑胎 曾有早产杭州12000辆出租车将更换新座套 杭州12000辆出租车将更换新座套 从拱宸桥到北京通州运河广场 两好汉6从拱宸桥到北京通州运河广场 两好汉6少年被围殴致死下葬 父母为其配冥婚少年被围殴致死下葬 父母为其配冥婚重庆游客被强制消费1万 380元团费重庆游客被强制消费1万 380元团费90后月嫂变身衣柜整理师月入近万元浙江诸暨48岁“大地哥”李蓓蕾 成功90后月嫂变身衣柜整理师月入近万元90后月嫂变身衣柜整理师月入近万元浙江不断健全生态保护补偿机制 公益林浙江不断健全生态保护补偿机制 公益林现实版长发公主:俄罗斯女孩蓄发13年现实版长发公主:俄罗斯女孩蓄发13年牧羊犬护主斗响尾蛇 全身3处咬伤危急牧羊犬护主斗响尾蛇 全身3处咬伤危急软硬实力同步提升 外资大项目纷纷来浙软硬实力同步提升 外资大项目纷纷来浙杭州古荡街道全面清退地下室租客 6月杭州古荡街道全面清退地下室租客 6月台湾25岁女模水下拍照身亡 卸下氧气台湾25岁女模水下拍照身亡 卸下氧气人人可查事事可溯 义乌建立“诚信档案人人可查事事可溯 义乌建立“诚信档案工行昨晚叫停存贷通业务 用户普通理财半夜巷弄里传来惊悚啼哭 男童要害险被女子发现男友出轨上门捉奸 发现自己才微言大义:外轮涉嫌撞沉我国渔船被扣 澳大利亚挖出罕见紫色钻石 原石重达9亚洲最大橡塑展览会在沪闭幕 上海化交印度水库惊现凶残吃人水怪 专吃水里游中国“船王”后人获日本2.3亿赔偿 175国代表签署《巴黎协定》 美国务百年古厝多构件被偷成危房:后人寻保护奥巴马与普京沟通叙利亚局势 承诺巩固《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开跑 邓超bab农妇与富翁相伴:没想过领证 衣服都没军改之后,中国空军航空兵飞出国门联训山东破获百亿元特大虚开增值税发票案香港苏富比春拍预展 拍卖总估价逾22观鸟人蜂拥至美国小镇 寻找“会飞的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