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守望先锋》已经卖疯!40小时销量超100万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4:30

5月25日晚11点,在守望先锋正式上线40小时后,网易副总裁李日强通过微博发表宣言,疑似宣布国服销量已过百万,并成功超越《暗黑3》再创历史!

《暗黑3》作为一款买断制游戏,同《守望先锋》一样,起初也不被玩家所看好,但是当它在国服正式发售一周后,暴雪与网易联合宣布,国服《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首周销量已超100万份,这一辉煌数字一举刷新中国本土单机游戏销售全新纪录。

不过现在这个记录似乎已经被《守望先锋》打破了,这也充分说明了这款FPS+MOBA类游戏的潜力与前景,希望它能够在未来走得更远。

中国餐饮集团百强榜发布 杭州5家老字浙样红航拍:“空中花园”绽放杭城绿巨人演员透露"雷神3&q绿巨人演员透露"雷神3&q日本嫩模平沼Phana炫富上热搜 原日本嫩模平沼Phana炫富上热搜 原省政府质量奖“名花有主”黄渤廖凡葛优郭德纲小鲜肉照曝光 他们黄渤廖凡葛优郭德纲小鲜肉照曝光 他们男子“戎装”过安检杭州今年火灾1058起什么鬼!极限男人帮晒吻照 黄渤张艺兴什么鬼!极限男人帮晒吻照 黄渤张艺兴G20来了! 亮灯提升工程完工 璀未来7天多阴雨 梅雨已有“雏形”西湖文化广场两座喷泉首秀 国际范和民《亲爱的翻译官》热播 起底禁欲系男神《亲爱的翻译官》热播 起底禁欲系男神28990元! 杭州拟提高低收入家8岁男孩与同伴玩游戏时举枯树被砸身亡8岁男孩与同伴玩游戏时举枯树被砸身亡中国版《忠犬八公》! 主人定居国外 中国版《忠犬八公》! 主人定居国外 五月天演唱会粉丝求婚乱入 超时10分五月天演唱会粉丝求婚乱入 超时10分浙江首场公车拍卖 500个名额半小5月浙A车牌个人平均成交价超3万5千28990元! 杭州拟提高低收入家油价三连涨 创年内最大涨幅杭州今年发生火灾058起 出租房成成都高校学生教外教打麻将 校方:不好埃及航空公司称“确认找到残骸”系翻译在夏威夷 有一片传说中是抹茶味的沙滩半夜巷弄里传来惊悚啼哭 男童要害险被女子发现男友出轨上门捉奸 发现自己才微言大义:外轮涉嫌撞沉我国渔船被扣 澳大利亚挖出罕见紫色钻石 原石重达9亚洲最大橡塑展览会在沪闭幕 上海化交印度水库惊现凶残吃人水怪 专吃水里游中国“船王”后人获日本2.3亿赔偿 175国代表签署《巴黎协定》 美国务百年古厝多构件被偷成危房:后人寻保护奥巴马与普京沟通叙利亚局势 承诺巩固《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开跑 邓超bab农妇与富翁相伴:没想过领证 衣服都没军改之后,中国空军航空兵飞出国门联训山东破获百亿元特大虚开增值税发票案香港苏富比春拍预展 拍卖总估价逾22观鸟人蜂拥至美国小镇 寻找“会飞的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