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科技界热议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6:08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加快各领域科技创新,掌握全球科技竞争先机。总书记的讲话,在浙江省科技工作者中引起强烈共鸣。

浙江省多位科技工作者在现场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备感振奋。

省科技厅厅长周国辉表示,我省科技部门更应该从实际出发,通过全面改革,为率先建成创新型省份而奋斗。

新昌县委书记邵全卯作为基层代表,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作交流发言。邵全卯说,新昌作为一个资源禀赋并不突出的山区县,近年来坚持创新驱动,已经尝到了甜头,总书记的讲话,让他们更加坚定了走创新驱动之路的信心。

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要培养一批勇于创新、善于创新的企业家和高技能人才,这让与会的浙江企业更加专注创新。大会结束回到杭州,诺尔康科技董事长李方平又一头扎进了公司最新的视觉神经产品的研发当中。

打响“诗画浙江”旅游品牌 2016打响“诗画浙江”旅游品牌 2016打响“诗画浙江”旅游品牌 2016香港三大超级富豪养生秘籍黑美容院金牌美容师上岗前只培训5分钟睡前做两件事胜过吃补药4种食物最伤肝有些食物能净化血管男人常摸这里多活十年父亲替儿子跨省相亲 见10个对象被骗父亲替儿子跨省相亲 见10个对象被骗没去Safari 就不算到过非洲!有生之年必去沙巴:绝妙旅行胜地摩洛哥免签了 这张签证含金量有多高?今夏相约桑巴之国 盘点巴西那些好玩的你还在往清迈普吉扎堆?这个泰南小众海菲律宾总统对女记者吹口哨、哼小曲被指菲律宾总统对女记者吹口哨、哼小曲被指生活里的诗与远方:苍山脚下 邂逅洱海外国宰客相防不胜防 出国旅游如何见招香港男子“裸辞”穷游内地一年沦为流浪香港男子“裸辞”穷游内地一年沦为流浪男子打110当儿戏 五年打上万次问要天津公安局回应深夜“招亲”:提醒网友上海国际电影节 想吃这顿电影大餐下手论希拉里的心机:特朗普当了总统可能发法国水灾继续加重 卢浮宫暂时关闭浙江广东两省发文加入“2.5天休假”高温、雷电、暴雨…大数据教你应对高考高温、雷电、暴雨…大数据教你应对高考时光飞逝 长大后的我们再次“回到童年张子萱晒照戒指抢镜 被疑和陈赫好事将国服《守望先锋》已经卖疯!40小时销成都高校学生教外教打麻将 校方:不好埃及航空公司称“确认找到残骸”系翻译在夏威夷 有一片传说中是抹茶味的沙滩半夜巷弄里传来惊悚啼哭 男童要害险被女子发现男友出轨上门捉奸 发现自己才微言大义:外轮涉嫌撞沉我国渔船被扣 澳大利亚挖出罕见紫色钻石 原石重达9亚洲最大橡塑展览会在沪闭幕 上海化交印度水库惊现凶残吃人水怪 专吃水里游中国“船王”后人获日本2.3亿赔偿 175国代表签署《巴黎协定》 美国务百年古厝多构件被偷成危房:后人寻保护奥巴马与普京沟通叙利亚局势 承诺巩固《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开跑 邓超bab农妇与富翁相伴:没想过领证 衣服都没军改之后,中国空军航空兵飞出国门联训山东破获百亿元特大虚开增值税发票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