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挖出罕见紫色钻石 原石重达9.17克拉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23:56

  【一颗罕见大钻石】

当地时间5月3日,位于澳大利亚西部的石矿区中,发现一枚极为罕见的紫色钻石——原石重达9.17克拉,经切割、打磨后呈2.83克拉。

阿盖尔钻石矿,因出产了世界上最为出色的彩色钻石而举世闻名。世界上最大的粉钻——12.76克拉的“阿盖尔粉禧”也出自这里,每克拉估值100-200美元,而紫钻比红钻和粉钻更为稀有。

过去32年中,力拓集团展览会所展出的紫钻,其重量相加总共也不过12克拉。目前官方还没有标出这颗新紫钻的价格,据美国探索新闻猜测,它将是普通白钻价格的50倍。

“锅盖头”男子持刀抢劫金店 发型暴露“锅盖头”男子持刀抢劫金店 发型暴露嫁给有坏毛病男人下场 结婚七年一天小草根协警刘剑波10年献血77000毫草根协警刘剑波10年献血77000毫海昏侯墓的孔子屏风是穿衣镜?西汉有这航拍浙江音乐学院:集颜值与气质于一体航拍浙江音乐学院:集颜值与气质于一体网络女主播最高月入50万 住豪宅玩老网络女主播最高月入50万 住豪宅玩老德国女警晒马甲线:最全生活私照!天使德国女警晒马甲线:最全生活私照!天使机器人明年要参加文科高考:目标是一本机器人明年要参加文科高考:目标是一本熊孩子塌坟里捡头骨弃池塘 村民以为杀熊孩子塌坟里捡头骨弃池塘 村民以为杀老夫少妻 我怀孕后老公对我特别冷漠,合肥炒房客自述:1个多月赚30% 借合肥炒房客自述:1个多月赚30% 借上海查获“高仿”套牌奔驰 市价200上海查获“高仿”套牌奔驰 市价200继男朋友觉得你的化妆品多少钱后 “直继男朋友觉得你的化妆品多少钱后 “直是恶搞还是婚俗?新郎被狗血淋头拿灭火德国“童话小城”惊现杀人情侣:骗女子德国“童话小城”惊现杀人情侣:骗女子黄龙寺方丈出家前身家20亿 被称&q第三批移民潮或来临 逾1.3万个中国年轻男子在葡萄牙车站玩自拍 损毁当地一东营籍渔船在烟台海域进水遇险 8名亚洲最大橡塑展览会在沪闭幕 上海化交印度水库惊现凶残吃人水怪 专吃水里游中国“船王”后人获日本2.3亿赔偿 175国代表签署《巴黎协定》 美国务百年古厝多构件被偷成危房:后人寻保护奥巴马与普京沟通叙利亚局势 承诺巩固《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开跑 邓超bab农妇与富翁相伴:没想过领证 衣服都没军改之后,中国空军航空兵飞出国门联训山东破获百亿元特大虚开增值税发票案香港苏富比春拍预展 拍卖总估价逾22观鸟人蜂拥至美国小镇 寻找“会飞的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