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巷弄里传来惊悚啼哭 男童要害险被其父亲弄断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2:10

12日晚上9点30分,宁波慈溪消防大队接到报警,位于慈溪市宗汉锦纶中学附近有抢险救援。而当赶到现场的时候,消防员们都心里一颤!


赶到现场,隔着屋子就听到了小孩歇斯底里的哭叫声,让人不由心里一惊。更让人揪心的是,当消防员见到当事人的时候,只见到一个四五岁左右的幼童的“小丁丁”被一条裤子的裆部拉链牢牢卡住,并且“小丁丁”上面还渗着血迹。

消防指挥员见此状,立即指挥救援小组,带来剪戒指工具。因为孩子比较脆弱,不能有一丝的含糊,所以救援小组先是拿来了相同的拉链,进行模拟救援,在经过一系列的模拟救援后。消防员决定利用磨光机磨掉拉链的中间连接处。在经过消防官兵和热心群众的一起努力下,小男孩终于脱离了风险。

事后消防员了解到,小男孩姓杨,贵州人,4周岁,晚上在家里玩,父母就在身边。当小男孩拿起爸爸的裤子时,他的父母也没太注意。

但是等到小男孩的爸爸帮他脱下裤子的时候,却将儿子的“小丁丁”牢牢地卡在了裤子拉链上,而且越弄越紧,差点了出了大事,目前小男孩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炉石传说本周乱斗 来自美服的乱斗组合教师老婆用“赏罚制度”:男子加零花钱葡萄牙护照优势多 投资移民欧洲葡萄牙VR内容开发商:被VC遗忘的角落国服玩家自制兽人图腾背包:与众不同的体操服青春洋溢 韩服《TERA》推新袁世凯的阴谋:袁世凯为什么要纳隆裕太省委全会精神解读:补齐民生短板 加大补短板翻越“高收入之墙” 看金华衢州省委全会精神解读(三):补齐民生短板“补短板若干意见”出炉记 浙江也是女大学生遭已婚老师骗奸后自杀未遂 尚重庆一高校教学楼似集装箱堆积而成 网辟谣:方便面桶碗含蜡是否真的存在小学商店现奇葩口香糖 嚼完可伪装“口方便面经受住食品安全考验与泻药无甚关酒仙的试炼D组战报 CL Breat酒仙的试炼8强诞生 线下决赛14日开屠杀明军的悍将李成栋 最后父子却为明9岁女孩疑遭家暴遍体鳞伤 母亲:我这营养美食专家称方便面泻药骇人听闻,极浙江省委全会精神解读:补齐“六块短板省委全会精神解读(二):补齐三块“发杭州美味小龙虾地图质量问题频出差别化对待客户 戴尔电脑湖南女子学院学生拍高难度“一字马”毕回归温商种猴头菇 一亩地年产值预计可回归温商种猴头菇 一亩地年产值预计可最无厘头毕业照!汉服遇上“宋仲基”历史上最会装的皇帝杨广 14年折腾毁女子发现男友出轨上门捉奸 发现自己才微言大义:外轮涉嫌撞沉我国渔船被扣 澳大利亚挖出罕见紫色钻石 原石重达9亚洲最大橡塑展览会在沪闭幕 上海化交印度水库惊现凶残吃人水怪 专吃水里游中国“船王”后人获日本2.3亿赔偿 175国代表签署《巴黎协定》 美国务百年古厝多构件被偷成危房:后人寻保护奥巴马与普京沟通叙利亚局势 承诺巩固《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开跑 邓超bab农妇与富翁相伴:没想过领证 衣服都没军改之后,中国空军航空兵飞出国门联训山东破获百亿元特大虚开增值税发票案香港苏富比春拍预展 拍卖总估价逾22观鸟人蜂拥至美国小镇 寻找“会飞的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