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校学生教外教打麻将 校方:不好评价哈尔滨二学历辅导班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3:55

四川成都西南财经大学的英语课堂上出现了一种别开生面授课方法:该口语班的同学们教外教老师打麻将,并以此来提高英语口语表达和沟通能力。

这种独特的授课方式最先是被西南财经大学一位姓黄的同学发布到微博上去的。从微博的配图中可以看到,在一张由三张课桌拼成的桌子上,有一副砌好的麻将,一位外国女性正在旁边一位中国女学生的指导下认真地看着手上的牌。

这位姓黄的同学表示,这堂课是大一的同学上口语课时发生的事。照片上的老师是肯尼亚外教玛丽。玛丽本来是让同学们带一种桌游来和大家交流,目的是为了增加大家英语口语沟通能力。结果大家最后都把麻将带到了课堂上。

黄同学认为这节课非常有趣。虽然有些人因此质疑这位外教是否有不务正业之嫌,但黄认为正是她这种别开生面的教学方式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与积极性,并且在过程中也确实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沟通与表达能力。

那么该位外国女士是否是学校的外教,此事是否发生在课堂上,学校对此事是何态度呢?记者联系上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校办主任邹成毅,他告诉记者“我们学校是有这个外教,但她是不是叫Mary我还不是太清楚,目前我没有她的联系方式。此事确实是发生在课堂上,但对此事不好评价。”

妈妈打4份工蜗居卫生间10年 送两儿妈妈打4份工蜗居卫生间10年 送两儿世界选美史 那些年我们一起选的美女湖北一女高中生遭绑架 警方4小时内抓湖北一女高中生遭绑架 警方4小时内抓3D打印技术制造超轻电单车 车架净重“网络排行榜”里水分大 花钱打榜职业老照片告诉你 核爆到底有多可怕上海"IT男"自今年已召回儿童用品23.5万件上海小学教育培训 一对一辅导适合哪光绪一生宠爱的珍妃有多美?启信宝惊艳亮相互联文创高峰论坛,获业百度贴吧全面清查盗版 关闭数千个文学百度贴吧全面清查盗版 关闭数千个文学郑州婚纱摄影工作室前十名选【乐可】拍手机靓号频遭“呼死你”敲诈 记者揭开把轻生女子救上河岸 俩95后小伙再没大卫斥资千万入股家装e站 全面打开互上海"IT男"自上海"IT男"自刘德华与粉丝聚会现场举行BBQ 盘点刘德华与粉丝聚会现场举行BBQ 盘点慈溪家电“智造”逆势转型2016年泉露净水器品牌年、获军民融质检总局发布重要预警:三大类儿童用品谷歌Levi's 撞出爱的火花 智能美着呢打造亚洲第一“宋太”团,会见宋《柠檬初上》曝写真 朱泳腾娜扎宁静温《柠檬初上》曝写真 朱泳腾娜扎宁静温埃及航空公司称“确认找到残骸”系翻译在夏威夷 有一片传说中是抹茶味的沙滩半夜巷弄里传来惊悚啼哭 男童要害险被女子发现男友出轨上门捉奸 发现自己才微言大义:外轮涉嫌撞沉我国渔船被扣 澳大利亚挖出罕见紫色钻石 原石重达9亚洲最大橡塑展览会在沪闭幕 上海化交印度水库惊现凶残吃人水怪 专吃水里游中国“船王”后人获日本2.3亿赔偿 175国代表签署《巴黎协定》 美国务百年古厝多构件被偷成危房:后人寻保护奥巴马与普京沟通叙利亚局势 承诺巩固《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开跑 邓超bab农妇与富翁相伴:没想过领证 衣服都没军改之后,中国空军航空兵飞出国门联训山东破获百亿元特大虚开增值税发票案香港苏富比春拍预展 拍卖总估价逾22观鸟人蜂拥至美国小镇 寻找“会飞的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