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绘画儿童安全蓝图 伊利方舟获首个“守护奖”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6:24

在云南大关县,有一群孩子们收到了一份能将家人、老师和自己联接到一起的特殊礼物;在甘肃互助县,也有一群孩子收到了这样的礼物;在全国8个省市区的孩子们都收到了这样的礼物,这份礼物就是全国首个儿童安全公益项目——伊利方舟工程精心为留守儿童设计的安全明信片,在这张小小卡片上写满了孩子们堆积在内心深处的秘密,让孩子们孤独的内心多了一份安全的守候。在1月17日,这个捍卫着无数个孩子安全的项目也得到了一份鼓励——2013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守护奖。  

据主办方介绍,守护奖是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连续六年评选中首次推出的奖项。“所谓企业社会责任,最终的落点就是企业对社会中面临困难和威胁的人或事所给与的帮助。这种帮助是一种责任、一种担当、一种坚持,更是一种悉心的守护,这也是我们推出守护奖的初衷。伊利方舟工程之所以能夺得这一殊荣,只因这个项目真正做到了用心去引领孩子走向安全。”新华社副总编辑夏林这样解读守护奖的初衷和价值。

伊利方舟工程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守护奖对伊利方舟的意义非凡,这份荣誉不仅属于伊利方舟,更属于伊利方舟所有的孩子们。走进他们的生活才让安全培训变得更加扎实;听了他们的故事才让项目有了灵魂;与其说伊利方舟守护着孩子的安全成长,不如说是孩子们让伊利方舟懂得了如何去守护。”

据了解,“伊利方舟工程”长期坚持以 英大批私立学校卷入性侵丑闻马化腾成大陆新首富 腾讯概念股或受关民政部:乡镇、街道无正当理由不得拒绝苹果三星青睐虹膜识别 Galaxy 浙江力推网络金融助经济转型 安全性备河南警察摔婴案开庭 被告人希望孩子家河南“摔婴警察”称事发当晚因朋友义气民政部:个别地方存在“人情保、关系保奥巴马畅谈黑人总统苦与乐 称最想解决杭州余杭大货车与电动车相撞 小伙惨遭中国外交新年新篇章:习近平出席冬奥会残疾少儿义务教育三年内将全国普及 高美NBC将全程在线转播2014年索契西班牙华人旅馆夹缝中求生存 寻求可持阿尔斯通力争在华取得更多作为爱丁堡动物园企鹅家族满百年 形态可掬联合国撤销邀请伊朗参加叙利亚和谈 美火星探测器拍到“神秘怪石” 两周前未日推进零核电团体称支持细川护熙参选东世界最富85人身家等于半数人类财富 爱丁堡动物园企鹅家族满百年 形态可掬奥朗德需要花时间“选妻” 瓦莱丽担心联合国撤回对伊朗参与第二次日内瓦会议日媒:东京都知事候选人集体不靠谱 引联合国撤销邀请伊朗参加叙利亚和谈 美中国驻日大使东京演讲痛斥安倍参拜靖国美国工厂爆炸致大楼坍塌 2人死亡10阿根廷一银行发生激烈枪战 致1人死亡奥巴马情报系统改革方案引争议 国会现以色列称伊核协议无法阻止伊朗发展核武斯里兰卡去年茶叶产量和收入创历史新高亚洲最古老藏书楼天一阁展镇阁之宝(图韩国敦促朝鲜为促成离散家属团聚展现诚潘基文呼吁孟加拉国各政党恢复对话杭州一男子跳大运河轻生 救援打捞近6\"留守儿童学校\"校长靠打工维持开印尼放宽外资投资限制 欲打造\"投资中国军舰将首次为销毁化武护航华侨华人是“中国梦”在巴西的有力推动西安85后女生中淘宝“双12”福彩头阿根廷警方罢工全国暴徒猖獗 已造成5日男子涉嫌拐骗10岁少女被捕 4天逃《卫报》曝英机构监听引当局紧张 联合独立智库预测:城镇化基建资金缺口或达十月份宁波进口食品破历史纪录 质量问田中角荣逝世20周年 田中秘书会将讨中国发布《国家适应气候变化战略》伊朗本月下旬举行全兵种大规模军演 展国企改革方案将在十八届三中全会结束后武警西藏总队召开维稳部队誓师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