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放宽外资投资限制 欲打造\"投资亲善型\"国家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3:32

原标题:印尼放宽外资投资限制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加坡《联合早报》讯,印度尼西亚政府24日宣布放宽外资在电力、广告和药剂等领域的投资限制,以吸引更多外资来刺激放缓的经济。

在新政策下,印尼药剂公司的外国投资最高比率从75%提升到85%,广告公司的外资最高比率将从49%提高到51%。电厂的外资最高比率则可从现有的95%提高到100%。不过,机场和收费公路的最高外资比率将维持不变,仍为49%和95%。新条例将在总统苏西洛签准后正式生效。

印尼经济统筹部长哈达表示,印尼政府决心在全球经济放缓之际,通过鼓励投资来维持印尼的经济增长,要把印尼打造成一个“投资亲善型”国家。

为了提振经济,印尼今年8月宣布了一系列措施,包括让特定产业享有投资税务优惠、开征新税、减少进口石油,以及增进劳力密集产业的投资等。政府希望这些措施可增加出口和吸引投资,从而协助缩减经常开支赤字和刺激经济成长。

财经随笔:西方圣诞节里的中国味日本《外交学者》:印度和中国未必发生斯诺登:监控不受监管很危险 不能袖手斯诺登受访反驳“叛徒”指责 称望美国俞正声会见日本前首相 吁正确认识和看孙杨解禁复出参加冬训孙红雷揭潜规则:炮轰不良投资方不懂业两岸交流有\"度\"\"量\" 学者叙总统称叙面临极端分子攻击 斥西方表杭州教育减负后“变脸”一年级学生无书中共反腐风暴触及高官 成效超社会预期食药监总局进驻康泰公司 京冀未使用问中纪委:加大举报曝光 管住党员干部的杭州有一班级因感冒学生人数超1/3停母狗遇车祸身亡公狗守候尸体 眼角淌泪工业和信息化部表示:将发布清洁生产水卫计委:部分省份明年一季度实施“单独邓特抗:为新中学者合作研究中国问题提普京意外赦免头号政敌或为索契冬奥会宣2014春运临客时刻表 开始售春节首前9个月中国赴俄游客增4成 莫斯科游美国核力量未来十年开支预计将达355美国一男子殴打妇女 被罚街头举牌示众“AK-47之父”离世 曾表示“睡得美联储庆百岁生日活动 三巨头聚首话危2013动物狂想曲唐山三轮车司机怒抱交警自焚 多次查处背景资料:埃及穆斯林兄弟会罗马尼亚:“圣诞老人”挺身一跳芝加哥再现来自绕月轨道的圣诞夜问候中国军舰将首次为销毁化武护航华侨华人是“中国梦”在巴西的有力推动西安85后女生中淘宝“双12”福彩头阿根廷警方罢工全国暴徒猖獗 已造成5日男子涉嫌拐骗10岁少女被捕 4天逃《卫报》曝英机构监听引当局紧张 联合独立智库预测:城镇化基建资金缺口或达十月份宁波进口食品破历史纪录 质量问田中角荣逝世20周年 田中秘书会将讨中国发布《国家适应气候变化战略》伊朗本月下旬举行全兵种大规模军演 展国企改革方案将在十八届三中全会结束后武警西藏总队召开维稳部队誓师大会苏格兰首席部长访华 推动双方经贸合作财政部:中国有信心完成经济增长7.5浙江企业注册资本首付两成就能给公司冠调查:23%美国人通过交友网站找到另分析称沙特以联合国为舞台反对奥巴马中日本台风靠近致东京818所学校停课习近平:把枫桥经验坚持好把党群众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