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角荣逝世20周年 田中秘书会将讨论日本政局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9:57

原标题:田中角荣逝世20周年 田中秘书会将讨论日本政局

中新网11月21日电据日本媒体报道,属日本自民党旧田中派(星期四俱乐部)国会议员的秘书们12月18日将在东京都内的料理店举行聚会。曾经被称为“军团”,另其他的党派胆怯,但是后来有些进了在野党、有些在执政党,分崩离析,有些已经从一线退下来。日媒猜测,本次聚会是想一边重温旧情,一边诉说下日本当下的政治局势。

本次聚会以“田中曾经的秘书”为口号,召集了50多人(同一派别的相关人员),看起来像是一次大规模的聚会。自民党干事长石破茂曾是“星期四俱乐部”事务局的员工、日本前总务相鸠山邦夫曾担任田中的秘书等,因此他们也被邀请参加本次聚会

自民党的秘书军团以“钢铁一般的团结”而自豪,行动力也得到了一定的认可。昭和53年(1978年)的自民党总裁选举中,以东京为中心的挨家挨户访问拉票,使本派处于劣势的候选人逆转乾坤就是很好的证明。

今年是前首相田中角荣逝世20周年,日媒猜测“承认秘书的作用,一直重视秘书”的田中,如果知道的此事,会在九泉含笑吧。

学者析单独二胎:生育意愿不一定能转化三中全会后纪检人事调整展开 中国进入韩进入“双首都”时代 将用视频方式开英媒:骑电动自行车是中国糟糕的经验美媒:中国人口的性别失衡可能推升贸易欧洲央行提名达妮埃尔·努伊任银监会主新加坡规划之父:中国城市规划应考虑远学者称转基因成未来粮食咽喉 是农业发物业服务不到位 户主拒缴物业费门锁被港报:李嘉诚突访陕西 斥资2000万浙江叔侄冤案申诉检察官获“最美检察官中领馆提醒在印度中国公民切勿携带违禁房产税试点待扩围 楼市调控“稳”字当美国驻华大使请辞引猜测 引发是非功过骆家辉请辞下一任大使依旧成迷 继任者数据显示:前10个月国企利润同比增长多方盯着菲如何用善款 重建情况牵系菲银监会:保护存款人权益写入行业监管守外国学生:我们的中国梦在路上 要一步磕坏一个醒酒器 顾客赔了三千七上海工商局抽查网售小家电 逾三成不合上财大浙江学院男生坠亡 坠楼原因有待马英九提恢复王金平党籍3项条件 王称蔡英文志在2016年台“大选” 称要打工土豪赠乡亲别墅 52户人家分了6南京出台雾霾应急方案:红色预警时学校奥巴马向克林顿颁发总统自由勋章 为肯金正恩观看功勋国家合唱团演出 向演员新加坡规划之父:中国城市规划应考虑远工行新加坡分行首发“狮城债”中国发布《国家适应气候变化战略》伊朗本月下旬举行全兵种大规模军演 展国企改革方案将在十八届三中全会结束后武警西藏总队召开维稳部队誓师大会苏格兰首席部长访华 推动双方经贸合作财政部:中国有信心完成经济增长7.5浙江企业注册资本首付两成就能给公司冠调查:23%美国人通过交友网站找到另分析称沙特以联合国为舞台反对奥巴马中日本台风靠近致东京818所学校停课习近平:把枫桥经验坚持好把党群众路线菲特过后访翠苑(图)美官员首次造访日“无名战士墓”巴基斯坦西南强震暂无损失报告 非24美联储让市场继续笼罩QE退出乌云 新肯尼亚恐怖袭击致多名外国人遇害 包括东京警方对应性犯罪人手不足 拟将女警消息称叙化武调查报告或为查明肇事者提韩国青少年自杀率10年增近60% 升日女校女生因在电话亭内放烟花恐吓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