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去年茶叶产量和收入创历史新高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6:00

原标题:斯里兰卡去年茶叶产量和收入创历史新高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邵季洋):据斯里兰卡《太阳报》15号报道,该国去年茶叶产量和收入双双创出历史新高。

斯里兰卡经济发展部长巴西尔?拉贾帕克萨表示,2012年该国茶叶产量达32.8万吨,而2013年产量达到了33.9万吨,产生收入16亿卢比(约合1223万美元),创历史新高。

巴西尔说,斯里兰卡70%的茶叶产量来自中小茶园,产量的增加主要得益于该国政府对茶叶种植的扶持和补贴。政府对每公顷茶园补贴35万卢比,对新开垦种植茶园的每株茶树补贴25卢比。

英拉坚持泰国大选如期举行中国夫妇马尔代夫溺水身亡美国新墨西哥州一中学发生枪击事件美国安局被曝入侵全球电脑外交部批驳安倍非议中国援非俄主张参加第二次日内瓦会议的叙反对派二战中国劳工拟在华向日企提起大规模集日媒:安倍访中东非洲抗衡中国 为“入斯洛伐克15名候选人参与2014年总金融业营改增方案年内望出台 有关调研49项税费吞三成收入 煤炭资源税改初娱乐圈喜事连连:佟丽娅今嫁陈思诚 齐中国试验高超音速导弹?国防部称不针对私人会所透视:公款吃喝权力交易转地下近半省级地方两会召开 新型城镇化等改美国批发物价指数去年12月份环比上升外交部发言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成员应意大利经济发展部长:希望意中进一步拓中国驻英大使说中国比西方想象的更加开保加利亚拨款协助销毁叙利亚化武中国中东问题特使说中国高度关注叙利亚村民讲述火灾逃生情景 老板娘情急跳楼世界最小睡莲英国被盗 叶片直径只有1柏林电影节竞赛片曝光 \"无人区\"联合国称一架无人机在刚果(金)坠毁 北京今年拟实施120项疏堵工程李克强:让失信行为无处藏身傅政华:北京将试行电子车牌 严防套牌中国拟强化安全生产监管 突出隐患排查俄军警在北高加索开展清剿非法武装行动亚洲最古老藏书楼天一阁展镇阁之宝(图韩国敦促朝鲜为促成离散家属团聚展现诚潘基文呼吁孟加拉国各政党恢复对话杭州一男子跳大运河轻生 救援打捞近6\"留守儿童学校\"校长靠打工维持开印尼放宽外资投资限制 欲打造\"投资中国军舰将首次为销毁化武护航华侨华人是“中国梦”在巴西的有力推动西安85后女生中淘宝“双12”福彩头阿根廷警方罢工全国暴徒猖獗 已造成5日男子涉嫌拐骗10岁少女被捕 4天逃《卫报》曝英机构监听引当局紧张 联合独立智库预测:城镇化基建资金缺口或达十月份宁波进口食品破历史纪录 质量问田中角荣逝世20周年 田中秘书会将讨中国发布《国家适应气候变化战略》伊朗本月下旬举行全兵种大规模军演 展国企改革方案将在十八届三中全会结束后武警西藏总队召开维稳部队誓师大会苏格兰首席部长访华 推动双方经贸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