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23%美国人通过交友网站找到另一半甲乙相距1200千米,甲乙相向而行,甲每小时240千米,乙每小时180千米,乙到a站停2分钟,甲不停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7:11

调查:23%美国人通过交友网站找到另一半

调查显示,23%美国人通过交友网站找到另一半。

中新网10月23日电据外媒报道,网上约会已经不再是渴望找到爱情的单身人群最后的选择了。美国皮尤研究中心调查显示,交友网站是美国人遇到自己另一半的主要途径之一。约23%的美国人都是从交友网站找到配偶或稳定发展对象。

这项关于数字时代的婚恋调查研究,从2005年开始一直持续到现在。调查还显示,约38%的单身且积极寻找另一半的美国人,会时而不时浏览交友网站。年纪在20岁到40岁之间,受过大学教授的单身美国人,是交友网站的最主要使用者。

此外,11%的美国互联网用户都会浏览交友网站。此外,7%的美国智能手机用户会下载并使用交友网站的相关应用。

调查中可以发现,近年来美国人对于网上交友的看法越来越积极。2005年,44%的美国民众认为交友网站是认识朋友的一个不错的方式。2013年,该比率达到了59%。(完)

中国与中东欧青年政治家论坛在京开幕沪指重挫1.25% 大消费普跌银行独专家称地下水九成遭污染 修复一亩地最中联重科A股收跌2.94% H股股价俄富豪赠女友奢华电子香烟 镶246颗俄媒称中国和印度商定定期举行联合军演意大利父子专制冒牌名酒遭警方查获 将星巴克回应售价质疑 称在中国利润不比“秀中文”成为俄罗斯政要新时尚美国男子跑马拉松织出近4米长围巾 破文莱将实施严厉伊斯兰刑法 通奸者将被日本首相安倍表示将对离岛等土地买卖实高考降英语比重引热议 能否撬动高考改日式料理或将成非物质文化遗产 已通过美情报局局长:有关美国窃听法国电话报德媒称俄前首富霍多尔科夫斯基难获释 日本156名学者成立研究会 呼吁改善QQ群里热聊\"如何结束生命\" 2应急反应从2小时缩短为5分钟 水管理“好声音”导师汪峰开唱 不理与章子怡韩国称重启金刚山旅游需首先保障游客安北京办豪华婚宴村官身价过亿 村民曝光汪洋:中国优先推进西部大开发的决心不公众对深化改革愿望迫切 民意成破解阻俄媒:中印11月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或超9成受访者关注三中全会 期待拆解户统计局:四大指标一致向好 中国经济活欧洲射手榜意前锋比肩梅西 荷甲前锋占新快报记者被长沙警方刑拘 中国记协介弗格森自传解密\"飞靴事件\":小贝分析称沙特以联合国为舞台反对奥巴马中日本台风靠近致东京818所学校停课习近平:把枫桥经验坚持好把党群众路线菲特过后访翠苑(图)美官员首次造访日“无名战士墓”巴基斯坦西南强震暂无损失报告 非24美联储让市场继续笼罩QE退出乌云 新肯尼亚恐怖袭击致多名外国人遇害 包括东京警方对应性犯罪人手不足 拟将女警消息称叙化武调查报告或为查明肇事者提韩国青少年自杀率10年增近60% 升日女校女生因在电话亭内放烟花恐吓男生英拟对\"高危访问者\"征收高额签证月球,你还有多少秘密?肯德基冰块不如马桶水 冰块菌落数量高范冰冰选男标准首次公开 幽默调侃展现高圆圆汤唯刘涛景甜倪妮巩俐 走红毯从柳岩孙俪陈奕迅李连杰章子怡 揭秘当红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赵薇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唐嫣戚薇女星心机
甲乙相距1200千米,甲乙相向而行,甲每小时240千米,乙每小时180千米,乙到a站停2分钟,甲不停accompany的名词形式二氧化碳浓度越高,光合作用越强吗7×七分之八减七分之三四x等于七分之二十二解方程长公主大还是大公主大生活中的故事记叙文800宝盖头下面一个日感谢母亲结尾word什么一打省略号就有红色的波浪线比喻大功告成的动物足量的镁和锌分别与等质量等浓度描写这些心理活动的作业是什么()遗容()病人强奸动太图四字象声词大全盒子里有三种颜色的球,黄球个数与红球个数的比是2比3,红球个数与白球个数的比是4比5.已知三种颜色的表示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的诗句找一个有关海洋纪录片如题3-1(2)图所示,一光滑的内表面半径为10cm的半球形碗,以匀角速度ω绕其对称轴OC旋转,已知已知某消费者的效用函数为U=x1x2,两商品的价格分别为P1=4,p2=2,消费者的收入是M=80.形容学生愚蠢的名词已知甲乙丙三工程队合做一项工程,每天可以完成工程的五分之一。甲队单独做这项工程需15天人教版四年级上册三单元日积月累半径为r的均匀带电球体内的电荷体密度为p,若在球内挖去赞美植物的诗词党的13大时间七年级语文词语手册21课内容中学生行使的权利与履行的义务学校举行冬季越野比赛,小明五分钟跑了全程的1/4,小亮五分钟跑了全程的1/6,谁跑的路程长。求解答戎马一生意思精彩的开头和结尾50字已知二次函数y=ax2+bx+c中a≠0中自变量x和函数值y的部分对应如下表x负的三分之二G0/G1期的意义从C处输入功率P=1.84KN轴的转速n=12r/min按第三强度理论设计轴d我们在放学后练习打排球英文翻译回忆一下,在你听过,看过的节目中,哪些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vmsmvt矿床区别津津有的意思病毒的生长规律成长路上的那盏灯作文由静组词填空答案()的早晨()的头脑()的生活()的教室()的姑娘右转车辆可以右转入人行道吗苟延残喘是什么意思?关于写春节的成语有哪些在四边形abcd中,g是dc延长线上的一点,ag分别交bd过故人庄还来的读音如图抛物线y等于负x的平方加bx加c经过点a(负1,0),b(3,0)两点,且与y轴交于点c黄鼠狼给鸡拜年造句有老鼠牌铅笔吗暗号班会的开场白和结束语0.1mol醋酸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