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台风靠近致东京818所学校停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6:31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朝日新闻》10月15日报道,受26号强台风的影响,日本多家幼儿园、学校采取了16日停课的措施。

在2103所区立、市立、町立、村立的幼儿园、小学、初中和特殊学校中,总计792所学校采取停课措施,677所学校采取推迟上课时间措施。东京都立高中和特殊学校总计296所学校中,26所学校停课,32所学校推迟上课时间,其中3所学校还推迟了放学时间。

据东京都建设局说,上野动物园等都立庭院和动物园总计14处公共设施采取关门措施。据说,如果天气好转,有可能16日下午开始营业。另外,7所登山景点也将采取关门措施。

奥巴马:当总统最酷的事是没人会拒接电加盟“之诺”仅三个月宝马副总裁朱江离黑莓发公开信安抚合作伙伴美债务触顶大限临近 参院新提案或引转奥巴马:当总统最酷的事是没人会拒接电伊朗拟推谈判新方案 希望达成“核路线伊朗核问题谈判开始 双方表示谨慎乐观奶源紧张奶企弃产 最近杭州超市难买袋8旬老太身绑石块欲投水自尽 因3儿子金华推网络经济发展十大新政 新办企业专家称H7N9病毒是否变异 检测尚在夫妻从厕所偷排污水 义乌首例因环境污美伊两国代表团日内瓦举行双边会谈 取杭州“公述民评”聚焦河道污染 质问臭冀中星一审获刑六年 法院认定系故意引伊朗核问题谈判开始 双方表示谨慎乐观超车酿血案:别克车主挥刀乱砍奔驰车父从杭氧承接“世界之最”订单看老牌国企“7杯河水”闻民声 杭州市“公述民评智利街头上演2新娘争1男闹剧 新郎仅一货轮在韩附近海域沉没 致8人死亡4英放宽投资限制 要使伦敦成中国海外金奥巴马:当总统最酷的事是没人会拒接电美众院取消定于周二举行的提高债务上限男子称国王托梦告知1000吨黄金埋藏我海军舰队首次穿越麦哲伦海峡(图)美众院取消定于周二举行的提高债务上限巴拿马籍货船韩国沉没 中国船长遇难(235公斤胖子坐飞机 不得不买两张票17%俄家庭月入低于460美元 57习近平:把枫桥经验坚持好把党群众路线菲特过后访翠苑(图)美官员首次造访日“无名战士墓”巴基斯坦西南强震暂无损失报告 非24美联储让市场继续笼罩QE退出乌云 新肯尼亚恐怖袭击致多名外国人遇害 包括东京警方对应性犯罪人手不足 拟将女警消息称叙化武调查报告或为查明肇事者提韩国青少年自杀率10年增近60% 升日女校女生因在电话亭内放烟花恐吓男生英拟对\"高危访问者\"征收高额签证月球,你还有多少秘密?肯德基冰块不如马桶水 冰块菌落数量高范冰冰选男标准首次公开 幽默调侃展现高圆圆汤唯刘涛景甜倪妮巩俐 走红毯从柳岩孙俪陈奕迅李连杰章子怡 揭秘当红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赵薇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唐嫣戚薇女星心机Jessica&Krysta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