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校女生因在电话亭内放烟花恐吓男生遭批(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3:08

/

日本一女生将烟花扔进公用电话亭的情景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本年轻人的恶作剧行为屡见不鲜,且恶搞尺度之大令人汗颜。据日本《产经新闻》9月6日报道,据日本兵库县西宫市神戸女学院大学透露,该校一名女生近日在公用电话亭内放烟花,对一名男生进行恐吓,并拍下了该场景的照片上传至视频网站。

据神戸女学院大学介绍,照片中的场景发生在2013年夏天的社团集训中。其间,该女生在一个电话亭内手持由男生点了火的烟花,而别的男生则仓皇逃出电话亭。对此,该女生将照片内容进行了点评“烟花太危险了,还是逃走为妙,真可怕”。

据悉,神戸女学院大学根据视频网站留言者的提示,最终确认了该女生的身份,同时还调查得知,她本人正是照片上传者。随后,该校勒令该女生对此事进行反省,并就事件的应对措施进行协商之中。(实习编译:向兴立审稿:王欢)

两日四“地王”推高房价预期 专家吁调普京说各国应为改善世界经济创造有利条教育部再推新版减负令 专家称玩文字游刘云山对白俄罗斯进行正式友好访问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5日涨美国7月份工厂订货环比下降2.4%习近平:金砖国家要凝聚共识加强团结合欧盟国防部长非正式会议将探讨安全防务巴黎CAC40股指5日上涨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5日上涨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宣布中止从土耳其撤军二十国集团峰会花絮两则伦敦股市股指5日上涨俄日将以“平手”方式解决领土争端巴基斯坦外国游客遇袭事件主谋被捕美国非制造业8月扩张步伐加快美国二季度劳动生产率上升2.3%埃及内政部长车队遇袭19人受伤日本前首相村山富市呼吁国民阻止政权右阮善仁当选越南祖国阵线中央委员会主席中国欧盟商会呼吁在华欧企遵守中国法律朱光耀:金砖国家经济金融合作机制将发新加坡是全球第三大外汇中心普京称应在餐会上讨论叙利亚危机 经济普京称应在餐会上讨论叙利亚危机 经济欧盟反对军事解决叙利亚危机记者手记:乘快艇奔赴G20会场三艘俄战舰通过博斯普鲁斯海峡 前往叙三艘俄战舰通过博斯普鲁斯海峡 前往叙巴西总统取消访美准备工作 对遭美监听英拟对\"高危访问者\"征收高额签证月球,你还有多少秘密?肯德基冰块不如马桶水 冰块菌落数量高范冰冰选男标准首次公开 幽默调侃展现高圆圆汤唯刘涛景甜倪妮巩俐 走红毯从柳岩孙俪陈奕迅李连杰章子怡 揭秘当红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赵薇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唐嫣戚薇女星心机Jessica&Krysta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柳岩戚薇童谣霍思燕刘羽琦 未PS照还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少女时代Tiffany允儿宋智孝全智购物节巡游+演唱会 周六杭州这些路交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貌美眼熟却半红不零点乐队前主唱渴望回归平时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