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注册资本首付两成就能给公司冠“浙江省”字号米换算厘米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7:29

在浙江,工商部门早已努力深化行政审批改革制度工作,为企业生产经营营造更加优质的发展环境,减轻企业负担,在今年年初出台了多项措施。其中一条就是放宽取冠省名企业的条件,允许注册资本分期缴纳,首期缴纳不少于注册资本20%的出资即可申请取冠省名。

同时,放宽市场主体住所(经营场所)登记条件,探索“一址多照”和“一照多址”,主要面向股权投资企业、电子商务、文化创意、软件设计、动漫游戏等现代服务产业放宽住所登记条件,同一地址可以作为2个以上企业的住所。同时,无需前置审批的企业,住所和经营场所在同一县域范围内的,可以申请在企业营业执照上加载经营场所地址,免于分支机构登记。

鼓励各地推行多证联办和并联审批。多证联办,即在政府牵头下,工商部门与质监、税务、公安、统计和人民银行对接,实现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公章刻制备案、统计登记证、开户许可证等证件联办。并联审批,即在政府牵头下,企业登记的各前置审批部门之间建立并联审批制度。这样一来,企业不再需要分别到6个部门的窗口提交材料,而在审批环节,也不需要接受各部门多次实地踏勘,将大幅压缩审批时间。(邬愉波)

国际晚班车:美国与沙特进入公开紧张状阿富汗士兵与北约部队26日发生武装冲英国公务员薪酬制度注重个人能力且具等中国首次成功研发H7N9禽流感病毒疫世界主要城市10月27日天气预报俄总理说中国是俄非常重要和可靠的战略美国与沙特进入公开紧张状态 多重分歧美国与沙特进入公开紧张状态 多重分歧伊朗处死16名反政府组织囚犯 回应边西班牙华商遭警察勒索殴打 寻求律师援奥巴马参观学校旁听课程 揶揄国会议员冯小刚:春晚我打算娱乐大众,每天想如冯小刚否认说过由着性子办春晚:我没傻央视马年春晚时长缩减至4小时 明星没安倍称担心中国加强军备 日本应领导亚伊朗处死16名反政府组织囚犯 回应边奥巴马参观学校旁听课程 揶揄国会议员义乌26日清晨发生爆炸凶杀案 已有一安倍称担心中国加强军备 日本应领导亚墨糖果厂爆炸现场搜救结束确认两人遇难浙江首次采用新评价体系对1300余所我军少将:中国发展军力绝不针对日本伊朗东南部武装冲突致17名边防人员死国航增加三条国际航线香港影片《狂舞派》纽约放映获好评卡梅伦成英国将不改变与美国的情报合作秘鲁最高法院就藤森在家服刑举行听证会卡梅伦称英国将不改变与美国情报合作关秘鲁最高法院就藤森在家服刑举行听证会卡梅伦成英国将不改变与美国的情报合作调查:23%美国人通过交友网站找到另分析称沙特以联合国为舞台反对奥巴马中日本台风靠近致东京818所学校停课习近平:把枫桥经验坚持好把党群众路线菲特过后访翠苑(图)美官员首次造访日“无名战士墓”巴基斯坦西南强震暂无损失报告 非24美联储让市场继续笼罩QE退出乌云 新肯尼亚恐怖袭击致多名外国人遇害 包括东京警方对应性犯罪人手不足 拟将女警消息称叙化武调查报告或为查明肇事者提韩国青少年自杀率10年增近60% 升日女校女生因在电话亭内放烟花恐吓男生英拟对\"高危访问者\"征收高额签证月球,你还有多少秘密?肯德基冰块不如马桶水 冰块菌落数量高范冰冰选男标准首次公开 幽默调侃展现高圆圆汤唯刘涛景甜倪妮巩俐 走红毯从柳岩孙俪陈奕迅李连杰章子怡 揭秘当红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