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白宫国会斗法 政府或10月1日起关门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3:43

人民网9月21日讯 据CNN报道,20日,共和党领导的国会众议院以230-189票通过一项对联邦政府机构的短期融资的法案,将让政府一直可以运行至12月15日。

报道说,上述法案旨在解决政府10月1日至12月15日期间的短期融资问题,以防止政府机构关门,但将不会给奥巴马医改方案提供资金。而分析人士的媒体预计,参议院无法通过这项法案,许多政府机构可能将从10月1日起关门。

美国国会众议院在过去几年中就否决或大幅修改奥巴马医改投票41次,但每一次参议院都驳回众议院的请求。这次众议院将对奥巴马医改资金与为联邦政府机构提供资金的法案绑在一起,如果参众两院无法解决分歧,许多政府机构将不得不在10月1日新的财政年来临后关门。(老任)

双汇71亿美元收购全球最大猪肉生产商媒体称默克尔连任系释放稳定信号 影响俄副外长称俄美关于叙利亚的谈判进展不姚贝娜戴墨镜回京 入住高档公寓与那英奥巴马称如有必要 美将以武力捍卫美在潘基文敦促所有国家停止向叙利亚供应常3艘日本渔船在巴西海域违规作业被扣押伊朗总统联大发表演讲 以色列代表离座巴基斯坦7.7级强震至少93人死亡 巴基斯坦7级强震致海床上升 海上冒出奥巴马有意与伊朗总统会面 伊朗拒绝称以总理批伊总统联大演讲 称其欲拖延时美国房价七月继续上涨 创七年来最大同山东威海市与比利时根特市缔结友好城市霍金:大脑可不依附于人体而存活 思维中央发力整治国企高管腐败 涉案一把手宁波清泉花园小区一夜间20多辆车被砸\"房姐\"龚爱爱拒不认罪 坚称户口专家称行贿者被司法追究比例仅为受贿者独行盗在杭城老小区作案近20起 得手里皮明确恒大目标是决赛 笑称许家印没永嘉高三女生离奇出走 四天后被发现昏梅西内马尔传射 巴萨4-1皇家社会6亚少赛预选赛今日开打 中国首战目标多17岁“双性人”的生存挣扎:曾三次试穆里尼奥冻结马塔或因私怨 一意孤行与国庆买金需警惕 国际黄金报价上演\"柬埔寨召开国会会议 周边戒严给居民带黑莓47亿美元\"卖身\" \"搅局美伊外长6年来首次碰面“核谈” 或缓熊猫“蜀云”将回成都“相亲”杭州小朋南京饿死女童案明日庭审 争议聚焦过失外交部回应朝鲜重启核设施报道朴槿惠访越南 向胡志明墓地献花圈(组日本现漏斗形狂风天色昏暗 屋顶被吹翻评论:奥巴马拉人“垫背” 聪明还是自杭州首个公园地下停车场6月底开放 收男子做9次鼻子整形手术 最终痛失鼻子一个“最”字罚20万 方林富还要上男子每天用电脑10小时99%精子畸形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合作伙那些世界闻名的“最小”型犬种热心市民生动形容台风的厉害程度302元/人是均价? 女子请人吃“自日本将向俄提出共同统治争议领土案 美上海宜家推“限制令”引关注 北京两门永远的经典 盘点中国已经解散的九大组重庆小浣熊上演集体瘫 网友:像明天的南京一日游一天八景点 7旬老人:感觉杭州近期规划37个片区将成为海绵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