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希思罗机场行李运输故障 十几个航班受影响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4:09

数百名英国航空公司乘客和十几个航班25日因第五航站楼行李运送系统故障而不能按时起飞。

第五航站楼的电脑系统出现了故障,导致所有旅客行李无法送上飞机。而英国航空几乎所有航班都从该航站楼出发。

行李传送系统的问题在早上9点多出现,机场花了3个小时来修理。航空公司安排等候多时的乘客找座位,或者改签其他航班。

航空公司通知说:我们很抱歉给旅客造成的不便,我们正在与机场方面协调,尽量减少对您的影响。

伦敦希思罗机场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向航站楼增派人员来帮助旅客。

这次事故没有影响进港航班,但令人想起了2008年机场开放时的混乱场面,当时几百件行李被搞混,起飞时间大大延迟。不过此后很少出现问题,而且旅客评价很好。(记者林杉)

联合国涉叙化武决议将表决普京将成电游主角 在克宫战僵尸部队【英某客机正副机长自报:驾驶时同时睡了英祖母挑战500公里马拉松【图】伊朗等15国男性有权反对和禁止妻子外美参院恢复为医改法案拨款 两党拉锯战中国驻纽约总领馆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中国驻菲律宾大使:期待菲方“相向而行美风暴追踪者拍摄震撼照片 目睹670巴基斯坦运送政府人员汽车遇炸弹袭击 美国绿卡“乐透”或成绝响 5万配额港王毅:站在新起点上的中国王毅:尽快重启六方会谈符合各方利益李某某案引反思 揭秘明星如何教育子女武汉游客在杭州雷峰塔停车场遭遇干扰器“性别战”李娜赢 “搞怪战”小德胜巴西土著用长矛弓箭对抗警方拆迁(组图印尼一偷渡船沉没20人死数十人失踪加拿大已故黑手党头子欠税150万竟收浙企争搭上海自贸头班车 进口车今后会国务院正式发布上海自贸区方案 浙江借俄媒:因无仗可打制造厂将主战坦克T-美伊总统进行历史性通话 迈出 “破冰美伊总统进行历史性通话 迈出 “破冰伊朗宣布以美国无人机为基础大规模生产欧元区和欧盟经济信心9月份继续改善欧元区和欧盟经济信心9月份继续改善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7日涨跌不一夫妻与未婚孕妇签领养协议伺候待产 孕杭州拾荒小伙捡到3000元上交民警美国白宫国会斗法 政府或10月1日起熊猫“蜀云”将回成都“相亲”杭州小朋南京饿死女童案明日庭审 争议聚焦过失外交部回应朝鲜重启核设施报道朴槿惠访越南 向胡志明墓地献花圈(组日本现漏斗形狂风天色昏暗 屋顶被吹翻评论:奥巴马拉人“垫背” 聪明还是自杭州首个公园地下停车场6月底开放 收男子做9次鼻子整形手术 最终痛失鼻子一个“最”字罚20万 方林富还要上男子每天用电脑10小时99%精子畸形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合作伙那些世界闻名的“最小”型犬种热心市民生动形容台风的厉害程度302元/人是均价? 女子请人吃“自日本将向俄提出共同统治争议领土案 美上海宜家推“限制令”引关注 北京两门永远的经典 盘点中国已经解散的九大组重庆小浣熊上演集体瘫 网友:像明天的南京一日游一天八景点 7旬老人: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