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14日走弱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5:24

新华网纽约10月14日电(记者黄继汇)由于美国两党尚未解决新财年的预算分歧,美国联邦政府非核心部门关门进入第14天,美元14日对大部分其他主要货币汇率下跌。

当天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市场的关注点集中在美国国会民主、共和两党的谈判进展。分析人士普遍认为,在美国两党就提高债务上限达成协议前,美元将承受压力。此前美国财政部长雅各布·卢一再敦促国会尽快提高债务上限,以避免给经济造成不必要的损害。他说,一旦债务违约其影响将是“灾难性的”,唯一避免经济自我损害的方法就是国会采取行动。

随着10月17日债务上限最后期限日益临近,美国两党在债务上限问题上的立场出现松动。美国白宫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14日将和国会领导人进行商谈。此后白宫又宣布会谈推迟,以便国会两党有时间就谈判取得重要进展。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573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553美元;1英镑兑换1.5992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5960美元;1澳元兑换0.9495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469美元。

1美元兑换98.45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98.49日元;1美元兑换0.9095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114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351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344加元。

为消除韩国人对华“刻板成见” 韩学者日本食品公司因组胺超标召回672万罐阿拉法特“被毒死”难改博弈格局美媒:美军逐渐丧失技术优势吗?德媒:美国正在被自己打败《喜羊羊》制作方:暴力脏话有误读 但男子1986年10元“入股”信用社 群体上访60%与土地有关 专家:现行老师打学生耳光后道歉12次赔1.3万山东5000名学生被强采DNA 警方北京地铁10号线故障 致多条线路早高2014年国考将报名 申论考试时间延39份审计报告揭开科研腐败“黑洞” 天津市对“第一口奶”问题作出调查处理“玩偶将军”隆美尔 从不反对希特勒获日本文武两手强化钓岛战备\"能源奥运会\"――第22届世界能揭秘西方“战争欺骗宣传”五原则港报:中国领导人访问将提振东盟经济浙江灾区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 余姚供英高官来华开辟“电子贸易航线” 伦敦美媒称中国军方访美因美国政府关门取消中国铁建启动2013年麦加朝觐轻轨运传苹果2014年推出12英寸Reti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瑞安两名干9月份出口增速意外下滑 专家称四季度浙江省计量监管条例明年实施工商总局:截至9月底全国企业达到14上海浦东发生持刀杀人案3人死亡 含2上海自贸区管委会官员:中国投资者热情宁波市受灾人口升至137万人 直接经记者手记:巴厘岛喜迎各方来宾伦敦希思罗机场行李运输故障 十几个航美国白宫国会斗法 政府或10月1日起熊猫“蜀云”将回成都“相亲”杭州小朋南京饿死女童案明日庭审 争议聚焦过失外交部回应朝鲜重启核设施报道朴槿惠访越南 向胡志明墓地献花圈(组日本现漏斗形狂风天色昏暗 屋顶被吹翻评论:奥巴马拉人“垫背” 聪明还是自杭州首个公园地下停车场6月底开放 收男子做9次鼻子整形手术 最终痛失鼻子一个“最”字罚20万 方林富还要上男子每天用电脑10小时99%精子畸形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合作伙那些世界闻名的“最小”型犬种热心市民生动形容台风的厉害程度302元/人是均价? 女子请人吃“自日本将向俄提出共同统治争议领土案 美上海宜家推“限制令”引关注 北京两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