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公交冒烟电驴苦追 “如如爸爸”你是个好市民!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8:47

网友“陈晔1984”摄

昨日13:56,华女士来电:石桥路南向北方向,大概在农都市场过去,农科院不到一点的地方,有一辆公交车烧起来了,我刚路过看到的。

记者魏奋、见习记者舒俊核实报道:公交起火后停在石桥路农科院公交站附近,“火很大的,从车屁股烧到下车门这里,都蹿出车顶了,大概要超出一米多高,烟也很大。车上的人很快就下来了,又坐其他车走了。”

公交站边上一家酒店保安说,公交车的火势蛮大,很多零件都被烧得掉了下来。“我听说,这辆公交车过石桥路德胜路口的时候,屁股就着了,一直开了几百米,才发现后面有火。司机马上疏散乘客,人都没事……”

网友“如如爸爸”昨天骑着电动车一路尾随事发公交车。他看到车子冒烟了,想赶上去让司机停车,无奈电动车太慢了,怎么也赶不上……他在网上发帖说——

中午上班路上,骑着自己的破电驴,一路冲啊冲,在秋涛路三里亭站看到一辆车后面在冒烟,从没见过这么大的烟,这尾气也不会是这样的啊,该不会着火了吧?

起初以为自己看错了,也没太在意,还在嘀咕杭州的破公交车尾气那么大,迟早要烧起来。

可是后面跟着骑越来越不对劲,烟越来越大,心里觉得不对,就急忙往前冲,想要赶上公交车,警告司机下。

无奈自己的破电瓶车实在不给力,公交车又开得飞快,一直追到了农都,还没追上,他还停下接送客人。就在我快要放弃追的时候,它在农科院站停下来……那火苗都往上蹿出来了,赶紧跟过去看要不要帮忙砸窗户救人。还好,司机第一时间开门,让乘客下来了。

说来也搞笑,当我知道车里没人的时候,我马上推着我的电瓶车往后退,直接过马路到对面才停下来,怕车子爆炸,呵呵,还真胆小。

最后拍了两张照片,赶紧上班走人。迟到了可不得了。破电驴开出不远就听到了救火车的声音了,一切发生得都好快,前后估计就三四分钟的时间。跟做梦一样,还好老天保佑,没出人命。

公交集团初步确定起火部位为发动机机舱,起火原因还需进一步分析。公交车后半部分的玻璃和塑料件受损,估计维修费用在几千元左右。公交集团将对所有车辆管线路、发动机机舱等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车辆安全。(编辑 沈珏)

嘉兴一拾荒大妈盗取近4万元茅台等名酒浙江:专项下拨6500余万元 补助浙江组织部:继续致力选拔优秀干部 引西湖形象标志精彩出炉 多重元素融合体浙江出台海洋灾害防御规划 将投5亿建杭州:凌晨闯进前女友家 拍下她和男人今早湖州一小学校车发生交通事故 有学端起热粥热茶一口气喝下改一改 警惕烫6月5日开始每周二、四、日开通杭州至温州:出入境管理局今起推出五项便民措西湖LOGO新鲜出炉 设计者是个非杭湖州德清:今天起新增18项免费孕前优杭州东新路今年要造三座天桥 公交车走嘉兴:小偷在银行监控眼皮底下偷顾客钱杭州公共自行车推出6款吉祥物 喜欢金华公积金今起可用于交房租 符合条件杭州再推14个临时停车场新增泊位38义乌:医保政策今起调整 重大疾病患浙江10家建设企业涉义乌13座问题铁新铁路杭州南站设计方案出炉 201杭州西湖景区本周末起取消单双号限行 杭州富阳一未婚女厕所产子 狠心抛出窗浙江:财政补助6000余万 建设村级浙江一女子轻信网上补办文凭机构 被骗浙江七旬老汉为治肝病 自制火药近70温州一男子冒充军官诈骗 非法骗取33“金华税案”嫌犯逃亡13年变张家港市嘉兴一拾荒大妈盗取近4万元茅台等名酒上海姑娘突病命悬一线 杭州的哥忙活5西湖形象标志精彩出炉 多重元素融合体[原创]杭州近几年网络侵财类案件高发“取消余额宝”的论调不靠谱肉肥膏多品质好 自制“咸炝蟹”正当时浙江今年人人享大病医保泰宪法法院裁决大选可推迟举行用心绘画儿童安全蓝图 伊利方舟获首个斯里兰卡去年茶叶产量和收入创历史新高亚洲最古老藏书楼天一阁展镇阁之宝(图韩国敦促朝鲜为促成离散家属团聚展现诚潘基文呼吁孟加拉国各政党恢复对话杭州一男子跳大运河轻生 救援打捞近6\"留守儿童学校\"校长靠打工维持开印尼放宽外资投资限制 欲打造\"投资中国军舰将首次为销毁化武护航华侨华人是“中国梦”在巴西的有力推动西安85后女生中淘宝“双12”福彩头阿根廷警方罢工全国暴徒猖獗 已造成5日男子涉嫌拐骗10岁少女被捕 4天逃《卫报》曝英机构监听引当局紧张 联合独立智库预测:城镇化基建资金缺口或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