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女孩两次跳河自杀 5人施救6人均溺亡抚顺黑社会二光图片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5:14

甘肃敦煌市官方17日发布消息称,7月17日清晨,敦煌党河风情线发生一起溺水事件,6人不幸溺亡。

据称,17日6时45分,敦煌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党河风情线有人落水需救援。接警后,当地公安、消防、医护等40多名救援人员携带装备迅速到达现场,救援打捞出落水人员6人(3男3女),经医护人员急救确认,均已无生命体征。

据敦煌市公安局初步调查,确认5人为敦煌某个体企业员工,1人为参与救援群众。当日凌晨4至6时,某个体企业6名员工在党河风情线护栏边饮酒,后其中一人(马某,女,19岁,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人)声称不想活了,翻越护栏跳入水中,被同伴救起后再次翻越护栏跳入水中,同伴5人在施救过程中4人落水溺亡(马某某,女,25岁,甘肃省白银市靖远县人;张某某,男,20岁,甘肃省平凉市静宁县人;邵某,男,18岁,甘肃省武威市天祝县人;余某,女,18岁,甘肃省酒泉市敦煌市人),马某也不幸溺亡。同伴赵某某施救未果,遂上岸呼救,附近烤肉店店员陈某某(男,30岁,甘肃省兰州市永登县人)闻讯前往施救,也不幸溺亡。

当日上午,敦煌市即成立专门工作领导小组,对事件进行调查和善后处理。

党河风情线是敦煌市2007年确定的“城市十大景观工程”之一,近年形成“一河、两岸、七区”融为一体的滨水景观带的美丽景色,成为当地旅游的一张“水景”名片。

本田联手软银共同开发人工智能驾驶辅助因安全锁存隐患 大众即将在韩召回途观玩家COS“pokeman go”《太子妃升职记》将拍电影版 韩版和第《太子妃升职记》将拍电影版 韩版和第姜汁配牛奶可以调理肠胃CryEngine惊人实机图 雪山丛教育部:教授要承担更多本科教学任务《星球大战:塔图因之旅》VR游戏免费房地产税历时13年未出台 专家:不能大学生工作一个月工资仅160元 公司大学生工作一个月工资仅160元 公司大学生工作一个月工资仅160元 公司是什么让她“死了都要爱”是什么让她“死了都要爱”中考报名费?早晚自习费?吉林两中学被微软解释《除暴战警3》推迟原因:今年惊险!守夜后赶路疲劳驾驶 一车五人冲pokeman go账号交易:快龙要网曝陈妍希婚礼超强伴娘团 竟然是她们网曝陈妍希婚礼超强伴娘团 竟然是她们6月房价涨势放缓涨幅收窄 楼市“一城万科称重组预案仍在进行中 交易方案推孕妈咪顺产好处多多 为何现在的“剖腹6岁男童玩水枪不慎坠河 慈溪杂货店老儿子越长越像“隔壁老王” 父亲悄悄做儿子越长越像“隔壁老王” 父亲悄悄做中国楼市严重分化局面未改 需紧抓去库执勤中被撞倒的杭州交警终于醒来 妻子愁人!因暂住证“断“了两个月 孩子入夏季烧钱榜:上港居首鲁能第2 苏宁辽内外升级/自动驾驶 日产全新Sere聚焦初入社会的毕业生:薪资低 交际难28个男人1个范冰冰 《潘金莲》要玩上海两对夫妻用医保卡倒药套现获利近4英理发师游历21国向同行取经 为人剪微商代理怎么做早教产品货源涂涂乐是什怀孕九个月 准妈妈却向丈夫视频直播自库里:再次夺冠前都记得被逆转 相信我范冰冰弟弟庆16岁生日 又高又帅像姐网售食品监管办法将出台 外卖平台黑作浙江农业现代化水平突破80分 继续长美公司宣布终止合作 中国在美首个高铁今天高考,海宁某中学宿管阿姨给考生写浙江省科技界热议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光飞逝 长大后的我们再次“回到童年张子萱晒照戒指抢镜 被疑和陈赫好事将国服《守望先锋》已经卖疯!40小时销成都高校学生教外教打麻将 校方:不好埃及航空公司称“确认找到残骸”系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