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与普京沟通叙利亚局势 承诺巩固停火协议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19:14

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18日与俄罗斯总统普京通话,沟通叙利亚局势,双方承诺共同巩固停火机制。

白宫当天在声明中说,奥巴马向普京表达了对当前叙利亚停火状态的关切,强调了叙利亚政权停止进攻反对派的重要性。双方承诺加紧努力,巩固停火协议,强调各方都需停止攻击,确保人道主义救援能进入受困地区。奥巴马还强调了推动叙利亚政治过渡实现进展、结束冲突的重要性。

2月,美国与俄罗斯发表联合声明,宣布叙利亚冲突各方自2月27日起执行停火协议。但近来一些地方安全局势恶化,发生了破坏停火的事件。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4月18日说,目前停火协议依然“脆弱”,并日益受到威胁,遵守协议对于推动外交层面的对话“至关重要”。

近日,有美国媒体曝出俄罗斯战机连续在波罗的海上空近距离飞掠美国导弹驱逐舰,并进行“模拟攻击”。美国国务卿克里强调俄方此举非常危险,希望能“下不为例”。欧内斯特透露,奥巴马与普京的通话并未涉及这一问题,事件本身虽然颇具挑衅性、令人不安,但并非“特别不寻常”。

他说,美俄之间有完善的沟通渠道,美国驻莫斯科使馆武官已经就俄军机飞掠美舰一事向俄方表达了关切。

奥巴马与普京沟通叙利亚局势 承诺巩固南方暴雨湖南受灾严重致6死 1.1万南方暴雨湖南受灾严重致6死 1.1万菲总统热门竞选人拿受害者“开玩笑”遭菲总统热门竞选人拿受害者“开玩笑”遭看完小猫小狗打架 我心情一下子变好了深圳爷孙失踪十来天疑遭劫杀:爷爷挂尸深圳爷孙失踪十来天疑遭劫杀:爷爷挂尸中国领事馆建议停止前往九州 地震恐影探访在美华裔老人生活:难以适应环境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错发5000多份录取成都私家车撞翻120救护车 1人死亡版权局谈“翻船体”泛滥:自媒体发展挑版权局谈“翻船体”泛滥:自媒体发展挑版权局谈“翻船体”泛滥:自媒体发展挑鹿晗《跑男》古装造型获赞 当红男星古鹿晗《跑男》古装造型获赞 当红男星古国家版权局:不付费使用音乐作品的时代成都私家车撞翻120救护车 1人死亡成都私家车撞翻120救护车 1人死亡美国纽约州立大学错发5000多份录取美国纽约州立大学错发5000多份录取已婚女恋上22岁健身教练 称开房只为杭州某幼儿园多名孩子眼睛被灼伤!只因杭州某幼儿园多名孩子眼睛被灼伤!只因已婚女恋上22岁健身教练 称开房只为已婚女恋上22岁健身教练 称开房只为澳洲变性女被关男子监狱 四年遭性侵2澳洲变性女被关男子监狱 四年遭性侵2探访在美华裔老人生活:难以适应环境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开跑 邓超bab农妇与富翁相伴:没想过领证 衣服都没军改之后,中国空军航空兵飞出国门联训山东破获百亿元特大虚开增值税发票案香港苏富比春拍预展 拍卖总估价逾22观鸟人蜂拥至美国小镇 寻找“会飞的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