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苏富比春拍预展 拍卖总估价逾22亿港元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13:35

4月1日,罕见的第四纪更新世晚期(260万年前)的西伯利亚猛犸象颅骨连象牙在香港展示。当天,香港苏富比拍卖行举办一场传媒预展,介绍拍卖精华重点。香港苏富比2016年春季拍卖会将于4月2日至6日在会展中心举行,呈献逾3000件珍品,总估价逾22亿港元。记者 洪少葵 摄

4月1日,极具历史价值的中国珍宝--康熙帝御宝“敬天勤民”檀香木异兽钮方玺在香港展示。

4月1日,毕加索《火枪手》和《女子头像》在香港展示。

4月1日,一幅克劳德·莫内的《小达拉斯的退潮时分》在香港展示。

4月1日,一幅塞·托姆布雷《无题(纽约市)》1968在香港展示,预料成交价逾3.1亿港元。

4月1日,已故雅加达市长阿里·萨迪金收藏的24幅印尼艺术瑰宝首度在香港曝光,图为《亨德拉·古拿温》。

【观点相对论】:医生四小时抢救高危产1.7万罐假奶粉流入全国市场 上海检4月新规:驾照可异地补换 11省市实七岁孩子花万元买迪士尼门票:请全班同16省份出台高考改革方案 文理不分科1.7万罐假奶粉流入全国市场 上海检男子为发泄半年报假警1300次 被行男子为发泄半年报假警1300次 被行女子乘车遗失财物 司机找回后索要报酬男子偷手机P裸照欲敲诈 被抓时正携毕为了减刑 他坦言曾操纵拉美9国民主选你收到的“机票改签”诈骗信息 可能就【习主席出席核安全峰会老外谈⑧】中国浙江迎清明假期首轮拥堵 杭州机场吞你收到的“机票改签”诈骗信息 可能就老婆5万块买了个奢侈品假货 老公如为了5元停车费 南昌车主把收费员撞出春茶被冻减产 价格上涨品质好在医疗机构设灵堂 带离驱散男子偷手机P裸照欲敲诈 被抓时正携毕中国围棋电脑将在今年底挑战Alpha中国是核安全治理的坚定践行者车停收费车位 遭“枪”击谁负责?被丈夫要求聊天 嗓门高又被丈夫骂酒店消防花洒喷水 孕妇惊醒后摔伤实拍微软“全息瞬移”黑科技 异地恋有揭秘冥币销售市场:“百万元”冥币印人揭秘冥币销售市场:“百万元”冥币印人花了六千八 买到价值十几万的“爱马楼上孩子摔碎碗 楼下大伯挥菜刀观鸟人蜂拥至美国小镇 寻找“会飞的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