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高速现小轿车拖拽直升机 司机称花10万制造小8二冰这个人不适合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8:14

温州高速现小轿车拖拽直升机

10月2日下午,温州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巡逻到绕城高速往仰义方向10千米左右发现一辆小轿车拖拽直升机,交警立马设卡拦下,并在黄田请下高速。

据驾驶员金某介绍,这架直升机是自己花费10多万,用了一年时间制造出来的。直升机体积约等于电动车,高近2米,机翼约3米多,可容一人乘坐。这次是从丽水拖拽出发,想去乐清开发区试飞。

交警表示,国庆期间,高速交通本身拥堵,加上许多驾驶员为了观看直升机,都相继减速观望,对高速公路的安全通行造成了一定的影响。驾驶员金某也承认,从丽水发车出来后,路上一直是大家的焦点,尤其进入高速服务区后,还有很多人相继拿出相机拍照。

高速交警提醒,运载货物需使用货车,轿车拖拽直升机属于违法托运,交警将对金师傅的行为作出一定处罚。

浙江:高速车流量略回落 未来三天适合“吾水共治圆桌会”大回访不想回头的妻子和“宽宏大量”的丈夫《爱情别墅》没关系 那都是因为爱情旅游留心眼之一——住在杭州弱市下 房企的漫漫销售路心花怒放(二)求婚要搞大吗充值296元获赠500元话费一身“绝技” 代代相传随手放硬币 孩子误食了10月2日可能是长假里最热的一天 冷未来三天适合短途开车出游 不过进西湖高速公路上的浪漫“电波婚礼”黄鼠狼闯农贸市场男子爬上电杆对峙4小时三岁幼儿徒步高速路加州新生“枕头大战”手工打造世界名表轿车聚会“老爷车”亮相长假第二天高速依旧忙碌 今后三天堵车杭州交警无奈亮出“神器” 移动闸门阻未来三天适合短途开车出游 建议进西湖“蓝胖子”哆啦A梦一天揽8万杭州客凤凰古城回应被评“最坑景区”“神兽”羊驼商场走秀 出场费一天30何文超执导微电影《盲钻》入围釜山电影冷空气接连来温度缓慢下降 10月2日杭州滨江居民出行闹心 坐公交车去换乘央行、银监会放松房贷政策 绿城涨价未范冰冰被空姐指态度差 绯闻男友李治廷高考改革浙江版方案:3+3模式 外语“大森蝶”陈永馨恋爱了?手绘婚纱照赠房祖名张默谢霆锋郑欣宜 娱乐圈坑爹惹平湖:承租人忙活了一秋 小偷忙活了萧山赶飞机过夜车停哪 平价停车场开张大白鲨“捕猎”潜航器:嚼不动不开心4minute泫雅Solo拍摄花絮被天桥钢化玻璃爆裂马航MH17航班坠毁事件回顾蔡依林新广告承认腹肌造假 全靠灯光打房价调控的“两个思路”光头男撞倒孕妇 将其抱到路边后驾车离澳大利亚修改移民政策 厨子砌砖匠瓦独家探班:吴秀波飙网络热词微言大义:住建局官员搂抱的是歌厅小姐杭州港区外贸集装箱实现首次水路运输全省高速流量大事故多10所美国高中校长来杭招生 每年学费公安部交管局:严打“买分卖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