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新广告承认腹肌造假 全靠灯光打造阴影(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3:02

蔡依林堪称是是娱乐圈内身材最健美的女星之一,因体态结实常以性感穿着大方秀出好身材。她最近替知名运动品牌拍摄广告,并摆出掀衣秀腹肌和马甲线的造型。不过,蔡依林随后就在网上承认造假,称有些视觉效果都是靠打光打造阴影而已。

在广告中,蔡依林身穿黑色运动裤搭配同色运动内衣,一手掀开外套,大方露出线条明显的马甲线和腹肌,锁骨和肋骨也隐约可见,左手臂还青筋暴露,性感与美感兼具的画面让网友连连称赞。

不过,蔡依林却在网上坦承,“健美也是需要气氛营造的,正宗阴影‘芭乐光’!”毫不掩饰承认肌肉阴影都是靠打光。

据悉,蔡依林拍摄时为了要强化肌肉线条,特别交代摄影师“一定要打光”,就是希望能让自己呈现出最完美的视觉效果。而她在拍摄前也不忘先做仰卧起坐。

事实上,蔡依林长期训练耐力,锻炼项目包括钢管、瑜珈和跑步,持之以恒的毅力和意志力十分惊人。

LV浙江维权共索赔330万元林志玲赵薇章子怡张馨予郭晶晶 女星酒EXO鹿晗f(x)宋茜刘诗诗杨幂 明赵丽颖杨幂戚薇刘诗诗范冰冰 女星不施少时允儿f(x)水晶金秀贤EXO 海一字马女孩走红 盘点女星身怀绝技的瞬童星长大后的惊人变化 杨幂李小璐当妈劳模涉嫌非法集资千万被刑拘劳模涉嫌非法集资千万被刑拘张翰有望合作许晴 赵丽颖:与杨幂无不范冰冰微博晒“毛蜘蛛” 网友评价纯正越南人香港示威:勿恐吓越海警杨幂范冰冰大s孙俪赵薇 细数女星整容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舒畅 那些眼熟却小S李小璐蔡依林萧亚轩张柏芝周迅 娱少时Jessica佳仁tara智妍 唐嫣杨幂赵丽颖袁姗姗郑爽 当红荧屏花允儿鹿晗宋茜EXO少女时代尼坤 你没刘诗诗妃装惊艳真玉傍身 大针“伺候”武林门码头改造水上巴士调整武林门码头改造水上巴士调整杭州公交纵火嫌犯经济压力大莱昂纳多新自毁惊人 变衰老头依旧泡超男子调戏女邻居惹纠纷打砸报复男子调戏女邻居惹纠纷打砸报复男子常半夜全裸如厕邻居伤不起运尸车返乡 4男子车内离奇死亡男子常半夜全裸如厕邻居伤不起范冰冰张曼玉遭摸臀林志玲被揉胸 揭娱娱乐圈没有永远的好朋友 盘点那些惨遭房价调控的“两个思路”光头男撞倒孕妇 将其抱到路边后驾车离澳大利亚修改移民政策 厨子砌砖匠瓦独家探班:吴秀波飙网络热词微言大义:住建局官员搂抱的是歌厅小姐杭州港区外贸集装箱实现首次水路运输全省高速流量大事故多10所美国高中校长来杭招生 每年学费公安部交管局:严打“买分卖分”出租车司机深夜遇到持刀劫匪 见义勇为广东一小学连发命案 校长请风水师作法小伙陷传销用五笔输入法自救 姐姐"破温州苍南一男子两百万赌债缠身“制假还余姚:只因一个电话 他被“朋友”骗去温州男子因一块钱与车夫起争执 将其推浙江兰溪邪教组织“全能神”散布末日谣浙江一家医院开发手机应用软件简化患者杭州实行医疗限价 这种控制费用政策正温州苍南县一位老人 自掏70万元给村游浙江 促消费:杭州——灵峰探梅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