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inute泫雅Solo拍摄花絮被曝光 好身材不需要PS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4:28

Solo出辑的4minute成员泫雅释出拍摄迷你专辑《A TALK》封面照的花絮视频。CUBE娱乐今天(31日)通过官方Youtube频道公开泫雅拍摄专辑封面照的现场视频,引网友围观。

在视频中,泫雅亲自介绍拍摄流程,并积极参与造型定位讨论,公开粉丝们好奇的幕后故事。视频中,没有经过PS的泫雅的身材依然性感撩人,引发网友赞叹。

天热吹空调得当心 哮喘患者尤其要注小偷“缩骨”行窃监控现场:停着的桑塔纳冒烟自燃 还“牛魔王”大闹高速偷完真钱拿假币杭州滨江一男一女死于群租房杭州一夜宵店半夜起火七夕“撞”上周六 杭州婚登处开放迎19人赴泰国旅游 被扔郊外环境损害责任将终身追究我省首次公布重污染行业全年排污状况俄罗斯起诉麦当劳:食品受污染浙江养老险补贴标准提高 个人账户余德清:一辆汽车冒烟自燃 自动前行5TPTU!杭州交警出动“新式武器”奉化一醉酒男狂砸豪车被判刑花季少女厕所产子 婴儿直接被扔下三杭州放开限购首日 武林壹号上午卖了1一伙蒙面男 半夜来打砸宗庆后首任人民陪审员杭州主城区140方以上解除限购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浙江省工作动员会召中央纪委通报6起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海南三亚一艘游艇着火船人员全部转移张德江会见澳门中华总商会访京团杭州公积金贷款二套房首付下调张高丽会见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王岐山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工商总局对微软公司进行反垄断突击萧山机场部分贵宾室陆续取消 谁在动谁天桥钢化玻璃爆裂马航MH17航班坠毁事件回顾蔡依林新广告承认腹肌造假 全靠灯光打房价调控的“两个思路”光头男撞倒孕妇 将其抱到路边后驾车离澳大利亚修改移民政策 厨子砌砖匠瓦独家探班:吴秀波飙网络热词微言大义:住建局官员搂抱的是歌厅小姐杭州港区外贸集装箱实现首次水路运输全省高速流量大事故多10所美国高中校长来杭招生 每年学费公安部交管局:严打“买分卖分”出租车司机深夜遇到持刀劫匪 见义勇为广东一小学连发命案 校长请风水师作法小伙陷传销用五笔输入法自救 姐姐"破温州苍南一男子两百万赌债缠身“制假还余姚:只因一个电话 他被“朋友”骗去温州男子因一块钱与车夫起争执 将其推浙江兰溪邪教组织“全能神”散布末日谣浙江一家医院开发手机应用软件简化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