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张默谢霆锋郑欣宜 娱乐圈坑爹惹事的星二代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6:21

房祖名张默谢霆锋 娱乐圈坑爹惹事的星二代

微博截图

房祖名张默谢霆锋 娱乐圈坑爹惹事的星二代

房祖名(资料图)

京华时报独家获悉,和柯震东一起被控制的还有成龙之子房祖名 。目前房祖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张默

张默再次因吸毒被抓,事件已得到警界人士确认,但被抓的具体时间地点和细节尚未披露。当天下午,记者当即联系了张默工作室,对方既未承认亦未否认:“我们真的不知道情况。”张默之父张国立则始终未接听记者电话。当天晚上,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证实,张某(男,32岁,北京市人,演员)、吴某某(男,31岁,北京市人,音乐人)、周某(男,30岁,北京市人,音乐人)因吸毒于7月29日被警方查获,三人均对吸食大麻供认不讳,尿检呈大麻类阳性。据张某交代,三人乃朋友关系,曾十余次在其本人或吴某某居住地吸食大麻。目前,张某和吴某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海淀分局依法刑事拘留,周某因吸毒被海淀分局行政拘留。如此算来,张默是在刚刚度过了自己32岁生日的次日被抓。

伴随张默吸毒被抓的消息,张国立因与前妻离婚对儿子心怀内疚导致对其过度溺爱的往事也在网络传开。不少网友在感慨“可怜天下父母心”的同时,也规劝张国立:“不管过去发生过什么,儿子已经长大了,应该让他懂得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这一次,千万别再‘子债父偿’了!”

张默三年两次吸毒被抓

昨日上午,微博认证为某报网络新闻编辑的“王丰_in_the_south”爆料称:“张皇阿玛儿子吸毒又被抓。”网友猜测,“张皇阿玛儿子”是指张国立的儿子张默。两年前,张默便曾因吸食大麻而被警方行政拘留13天。之后,新浪娱乐称,有警界相关人士证实张默被抓一事属实,但具体情况仍未知。羊城晚报记者联系张默工作室工作人员缪幻,就张默当下状况进行询问,但对方一问三不知。而张默工作室的官方微博至今仍停留在7月28日的更新,内容是转发“华谊兄弟经纪”所发的祝张默生日快乐的微博:“请不要忽略镁光灯背后,他孤身努力的身影。他说他叫张默,不叫张沉默。从此,在这个耀眼又残酷的娱乐圈里多了一位敢爱敢恨,独树一帜的拼命三郎。才华横溢又耿直善良的张默,祝你在未来安静而美好的岁月中,绽放如兰。生日快乐!”几个正面的形容词,如今看来颇具讽刺意味。

张国立本人的电话昨日无人接听。据张国立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张国立如今正在国外,下月初才回国。不少媒体同行分析:“过去张默犯事,都由老爸出来危机公关。如今张国立不在国内,估计大家还没商量出个合适的处理办法。”

张国立至今对儿子内疚

圈内盛传,张国立1988年与张默生母罗秀春离婚后,便因觉得亏待了儿子而对他十分溺爱。张国立对张默有求必应,儿子每次闯祸都会出面帮他摆平,在张默决定进军娱乐圈后又忙前忙后地为他铺路,甚至还为了张默而一度拒绝现任妻子邓婕想生孩子的要求。但是,这些都并未让张默解开心结,加上张国立的盛名带来的压力,张默比普通“星二代”表现得更叛逆,而张国立也多次坦承儿子跟他并不亲。罗秀春则多年未再嫁,在张默出道后便负责打理儿子的工作和生活,虽然张默跟她的关系不错,但这位温顺的母亲对儿子的行为同样没多少约束力。

对儿子的叛逆,张国立一直很操心也很内疚。早年他便曾在一次访谈中伤心地回忆,儿子18岁时背着一把破吉他,穿着破旧的衣服,吼着“自己家狗听了都会打哆嗦”的音乐到街上卖唱,抽烟、喝酒、打耳洞,当时他甚至认为儿子“除了吸毒什么事都干了”。不想,多年后一语成谶。但对于儿子两年前吸毒被抓,张国立直到上周做客《杨澜访谈录》时还在为其说话:“他运气太不好了,遇上太多麻烦事,这跟他有关系,但是从一个父亲的角度来讲,这事不应该都归结于孩子身上。

“子债父偿”全纪录

21岁:殴打女友童瑶

2003年12月,尚在中戏读书的张默因怀疑女友童瑶与表演系主任黄定宇有不正当关系,将正在上课的童瑶叫到操场,随即大打出手,导致童瑶鼻骨骨折、左眼球出血,事后,黄定宇被拘,张默被中戏勒令退学。

老爸“扑火”——

张国立一边联系童瑶希望“私了”,一面登报代儿子道歉。事后,张默并未就伤人事件背负刑事责任。

27岁:当众威胁记者

2009年3月,在电视剧《孽债2》的探班活动上,因一位记者问张默的个性问题,招致张默不满。他随即掏出相机给该记者拍下照片并放下狠话:“明天谁骂我,就知道这人长什么样了。”同时,张默还威胁记者只可写正面内容,否则将记者的肖像曝光给大众。

老爸“扑火”——

这次张国立并未直接出场,不过《孽债2》的导演却反复强调起用张默并非因为张国立,更夸奖张默为人“率直”,个中内情明眼人自有看法。

30岁:首次吸毒被抓

2012年1月30日22时40分,警方在北京顺义的一所别墅内当场抓获两名涉嫌吸毒人员,其中一人为张国立的儿子张默。事后曝光,张默吸食的是大麻。

老爸“扑火”——

事情发生当天,张国立表示不相信儿子吸毒。次日凌晨,张国立公开发声明向公众致歉,恳求媒体能够宽容对待张默,“体谅一个父亲的心情,给年轻人一个改过的机会”。之后,冯小刚以“张默的叔叔”的身份发微博向公众致歉,并表示:“张默,责备你的话不说了。”张默在获释后委托华谊兄弟发布致歉声明,连说六个“对不起”。

【网友评论】

张默自出道起便是非不断,近两年略有收敛,却不想如今再次传出负面消息。在某网站所作的舆论调查中有超过60%的网民表示对张默再次被抓的消息“并不意外”。网友更关心的是张国立对此事的态度,不少人表示心疼张国立:“张默啊,你这是要把老爹气死的节奏!”也有不少人认为,正是张国立过去屡次帮儿子“挡刀”才导致张默至今仍无法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房祖名张默谢霆锋 娱乐圈坑爹惹事的星二代

谢霆锋

父亲:谢贤

现在的谢霆锋大抵是经过洗礼的,和出道初期的叛逆是判若两人。2002年3月,谢霆锋驾驶法拉利跑车在香港某街道撞车, 随后他致电司机成某后离开现场,成某到场后,向警员自认是肇事司机。4月,谢霆锋被拘捕,后被保释。10月16日,谢霆锋和警员刘某在香港西区裁判署被裁定串谋妨碍司法公正罪名成立。其后刘某上诉成功被判无罪,谢霆锋被判240小时服务令,上诉被驳回。如今坑爹的时光已一逝十载,如今的霆锋也算经历了情变、婚变,开始看淡了许多事情。

记者会交代详情,爱女心切的卫诗爸现身为女儿向公众道歉,全程紧张得手震,一度呜咽及眼泛泪光,更流下男儿泪,并为爱女求情,希望大家可以给卫诗一个机会。卫诗爸爸以英文发言:“卫诗发生这件事,作为父亲的我和作为姐姐的卫兰都非常伤心,我明白小女卫诗是歌手和公众人物,此次和毒品案件扯上关系,我深感遗憾,在案件未有结果之前,我只能祈求她平安。但作为父亲,我当然希望媒体和大众可以给她一个机会,因为天下父母心都一样。”

房祖名张默谢霆锋 娱乐圈坑爹惹事的星二代

李双江儿子李天一因无证驾驶宝马并殴打一对夫妇再到目前的轮奸门事件从而受到热议。

房祖名张默谢霆锋 娱乐圈坑爹惹事的星二代

林忆莲自从2004年与李宗盛离婚后,母兼父职养大独女李喜儿。港媒曾曝13岁喜儿青春反叛,在校内联群结党、横行校园,在外则日日流连球场。

房祖名张默谢霆锋 娱乐圈坑爹惹事的星二代

阔少郑中基的私生活也是非常混乱的,据媒体报道阿SA之所以选择和郑中基分手,便是因为郑中基沉迷于夜店生活,而郑中基还传出过招妓的丑闻。

房祖名张默谢霆锋 娱乐圈坑爹惹事的星二代

肥肥沈殿霞女儿郑欣宜自母亲去世后就继承超过三千多万港币的遗产,涉世未深交了一个“无业游民”老外男友,肥肥逝世才一个多月便开始变卖遗产。

房祖名张默谢霆锋 娱乐圈坑爹惹事的星二代

谢霆锋妹妹谢婷婷自曝曾在19岁时试过吸食大麻,常常被香港媒体拍到与“各式男友”花天酒地。不过现在倒是和男友感情稳定。

吴奇隆佘诗曼霍建华 港台明星“北漂”谢娜吴昕唐嫣 惊看女星褪去土豪金气质小贝长子再约超杀女 黑白搭配似情侣衫Super Junior:少女时代是曝张根硕涉嫌逃税20亿韩元 公司惊慌桐庐:搅拌车撞倒电瓶车致一人被压 消郭采洁大学毕业照女神范十足 明星罕见台媒:柯震东2年内将不能到内地发展李秉宪疑与两女酒后乱性 遭勒索50亿女星节目中摸男大腿:罗志祥太短 贺军桐庐:满载化纤的挂车高速自燃 消防三本周雨水较多 最高气温30℃上下小二班编曲王子大对战:夏恒PK张智勇临安四路人才助力“五水共治”张根硕涉嫌逃税20亿韩元 公司惊慌称舟山:千吨货船突发大火 消防鏖战四小《卫子夫》王珞丹被封一代丑后 盘点毁委员源头“当”河长 “五水共治”进深山东检察机关依法决定对陈瑞斋王国群徐北京遭遇今年来最强降雨 今天东部有大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谭栖伟被“双哈尔滨延寿看守所3名犯人将1名管教杀山核桃提早半月自然熟 中秋节嗑着新货北仑:在建工地脚手架发生坍塌 消防救郑爽撞脸大S 岁月啊!你是杀猪刀or张信哲当梦想导师遭“嫌弃” 那英:别漫画好声音(14):张碧晨淘汰魏雪漫明星抱娃身段美丑PK:吴佩慈孙俪美呆细数娱乐圈酒量惊人女星男子天生头部颠倒:未接受过手术 已成平湖:承租人忙活了一秋 小偷忙活了萧山赶飞机过夜车停哪 平价停车场开张大白鲨“捕猎”潜航器:嚼不动不开心4minute泫雅Solo拍摄花絮被天桥钢化玻璃爆裂马航MH17航班坠毁事件回顾蔡依林新广告承认腹肌造假 全靠灯光打房价调控的“两个思路”光头男撞倒孕妇 将其抱到路边后驾车离澳大利亚修改移民政策 厨子砌砖匠瓦独家探班:吴秀波飙网络热词微言大义:住建局官员搂抱的是歌厅小姐杭州港区外贸集装箱实现首次水路运输全省高速流量大事故多10所美国高中校长来杭招生 每年学费公安部交管局:严打“买分卖分”出租车司机深夜遇到持刀劫匪 见义勇为广东一小学连发命案 校长请风水师作法小伙陷传销用五笔输入法自救 姐姐"破温州苍南一男子两百万赌债缠身“制假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