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回应朝鲜重启核设施报道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2:24

新华网北京9月12日电(记者张鹏雄、王慧慧)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2日在北京表示,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维护半岛及东北亚和平稳定是中方的一贯主张。

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11日,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研究所称,最新卫星图片显示,朝鲜似已重启宁边钚反应堆,但因缺乏可靠证据,难以确切证实。中方是否了解有关情况?对此有何评论?

洪磊说,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维护半岛及东北亚和平稳定是中方的一贯主张,符合有关各方共同利益,需要各方共同做出努力。

纽约股市11日涨跌不一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11日继续下跌美国7月份批发库存环比上升0.1%伊拉克首都一清真寺遭自杀式炸弹袭击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11日收于纽约油价11日上涨埃及西奈半岛发生汽车炸弹袭击致9人身“9 11”12周年 遇难者名字被逐叙利亚境内反对派支持叙政府上交化学武尼日利亚9名内阁部长遭解职伦敦股市股指11日小幅上涨黎首批叙利亚难民前往德国避难美国纪念“9·11”事件12周年杨洁篪在美杂志撰文阐述中国新一届领导伊拉克发生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 至少3杭州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24个站名确定男子吸毒后产生幻觉宾馆内撒钱 众人帮女房客裸死酒店洗手间 同住21岁男子伊朗最高领袖敦促美国严肃对待叙利亚新俄罗斯议会呼吁美国放弃对叙军事行动奥巴马按下对叙动武“暂停键” 俄力阻奥巴马按下对叙动武“暂停键” 俄力阻保加利亚官员说中东冲突危及东南欧安全巴黎CAC40股指11日报收于411巴罗佐“盟情咨文”聚焦就业与银行业联索马里总统会见刘光源斯里兰卡举行军事演习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11日报收伦敦股市平均价格指数11日报收于65美纪念“911”恐袭12周年 奥巴马朴槿惠访越南 向胡志明墓地献花圈(组日本现漏斗形狂风天色昏暗 屋顶被吹翻评论:奥巴马拉人“垫背” 聪明还是自杭州首个公园地下停车场6月底开放 收男子做9次鼻子整形手术 最终痛失鼻子一个“最”字罚20万 方林富还要上男子每天用电脑10小时99%精子畸形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合作伙那些世界闻名的“最小”型犬种热心市民生动形容台风的厉害程度302元/人是均价? 女子请人吃“自日本将向俄提出共同统治争议领土案 美上海宜家推“限制令”引关注 北京两门永远的经典 盘点中国已经解散的九大组重庆小浣熊上演集体瘫 网友:像明天的南京一日游一天八景点 7旬老人:感觉杭州近期规划37个片区将成为海绵体 之江路改三新路 杭州59条道路35座临时之城 沙漠中的现世乌托邦鼻涕的颜色 可能提示这些健康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