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经典 盘点中国已经解散的九大组合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6:12

  Twins,由阿娇与阿Sa组成,2008年因艳照门事件而解散。

小虎队,由吴奇隆、陈志朋、苏有朋组成,是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亚洲流行歌坛最红的组合,1991年12月因为陈志朋入伍第一次解散,后重聚,之后由于吴奇隆入伍服兵役,于1997年再次解散。

零点乐队,中国老牌流行摇滚乐队,2008年周晓鸥宣布退出零点乐队。2014年,零点乐队重新组合。

F4,由言承旭、朱孝天、周渝民和吴建豪组成,2001年凭借电视剧《流星花园》走红,2007年10月言承旭、吴建豪离队自立门户,F4正式解散。

  花儿乐队,2009年6月21日花儿乐队正式解散。

飞轮海,由吴尊、辰亦儒、汪东城、炎亚纶组成,曾是台湾最流行的演唱组合,2011年6月,吴尊因无心歌唱事业,宣布单飞而解散。

信乐团,乐团初期由苏见信担任主唱,那时人气极高,红透半边天,2007年3月20日,主唱苏见信选择单飞并退出信乐团,2009年,刘文杰加入担任主唱,可惜今非昔比了。

  无印良品,由光良和品冠组成,2000年解散。

S.H.E,由任家萱(Selina)、田馥甄(Hebe)、陈嘉桦(Ella) 组成。2010年S.H.E宣布单飞不解散。

  beyond,永远的经典,最好的乐队。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失守6.70 创6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失守6.70 创6温州鹿城双屿民房倒塌:各方力量紧急救10月10日得乐康开讲10月10日《小强热线》内容提要新墙材节能环保 造一座房等于种17打造温泉特色旅游 湍口众安氡温泉酒民警被顶上引擎盖 执法记录仪记录全iPhone 6触控失灵再遭美加用户iPhone 6触控失灵再遭美加用户泉叔说事:突然停车酿事故 抓条黄狗泉叔说事:小孩发现邻桌手机 家人却国平:把互联网作为谋求竞争新优势的战国平:织就网络强国梦的新经纬全国618个饮用水源地纳入名录管理,全国618个饮用水源地纳入名录管理,习近平将访柬孟并出席金砖领导人会晤广州“小学生打假球” 教练:两队家长北京一学校收发室工作人员虐猫 拍照记严打"重金求子"严打"重金求子"严打"重金求子"电动四轮车沿街叫卖 无牌无照就能上飞来横祸! 男子被切割机碎片击中颈网约车升级“高档车”车费翻倍打车更难网约车门槛提高 传统出租车市场有望下一个5年 浙江将打造“互联网+”大学生识破骗局却遭骗子袭击 袭击者已“尤必治调和剂”等都是假药!宁波查获93岁励志爷爷:活到老学到老才有意思重庆小浣熊上演集体瘫 网友:像明天的南京一日游一天八景点 7旬老人:感觉杭州近期规划37个片区将成为海绵体 之江路改三新路 杭州59条道路35座临时之城 沙漠中的现世乌托邦鼻涕的颜色 可能提示这些健康问题江苏宜兴一新楼盘现大面积爆裂 所用混美容效果超群的牛油果 除了拌沙拉还可上海:编造散布谣言的部分房产中介被立女演员徐婷病逝拼命工作为家还债 81义务宣传禁毒25年 夫唱妇随还开办过英国BBC记者在杭州街头采访育碧果然不适合做网游 两款网游宣布年慈溪孙氏后人带着传家宝上央视 展示望继刘慈欣后 清华学霸郝景芳凭《北京《中国新歌声》汪峰战队10选5 谁能莫斯科大雨滂沱 降雨量刷新129年来培养下一个孙杨?让孩子学游泳需要做好中国近3亿人确诊慢性病 六成与不良生里约奥运会期间 杭州严查酒驾等交通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