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编造散布谣言的部分房产中介被立案调查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09:44

上海市住建委9月11日表示,“沪九条”新政实施以来,该部门已对存在诱骗消费者交易、虚拟网签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有关中介企业进行了查处。

上海市住建部门透露,链家集团德佑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一百零三分公司和第五百零四分公司、上海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浦电路分店、上海太平洋房屋服务有限公司博山路店、上海虹民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一批中介企业和人员受到处罚。

上海市住建委还强调,为切实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将会同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房地产经纪专项整治工作力度。违法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将依法严肃处理。尤其对编造散布谣言、欺诈消费者等行为,相关从业人员一律取消网签资格,列入“黑名单”,清理退出市场;责令相关中介企业一律停业整顿。

电影泰斗批天价片酬:科技奖500万 河南计划三年内煤炭行业去产能6254河南计划三年内煤炭行业去产能6254动力提升明显 日产Sentra SR电影泰斗批天价片酬:科技奖500万 安徽医科大学惊现好室友:带饭哥手挑8安徽医科大学惊现好室友:带饭哥手挑8陕西一小学被传撤校50名学生剩3人 陕西一小学被传撤校50名学生剩3人 成立专属部门开发 吉利明年或推2款M台媒批台当局对火烧车事故态度冷漠 重台媒批台当局对火烧车事故态度冷漠 重为什么到日本投资房产的中国人越来越多上海部分中介因编造房产谣言被查 网签上海部分中介因编造房产谣言被查 网签茅台和五粮液“一天一个价”的理由在哪网络直播需要一针清醒剂,内容的升格与里约残奥会中国军团3天斩26金 我们朋友圈的话语生态:点赞之交与点赞之仇发扬长征精神 藤编织就遵义板桥小康梦“路怒症”不是病,是违法犯罪2017艺考生必读 艺考重本生都知道留学解惑:全球十佳留学城市有什么好?志愿者申请公开鄱阳湖挖砂信息未果 水兰州开“天价药方”药店被处罚 业内建父母最容易伤害孩子自尊心的十大行为三亚出台两项管理办法推进旅游标准化建三亚出台两项管理办法推进旅游标准化建职教扶贫获总书记“点赞”贵州红军足迹犹在 天堑已变通途女演员徐婷病逝拼命工作为家还债 81义务宣传禁毒25年 夫唱妇随还开办过英国BBC记者在杭州街头采访育碧果然不适合做网游 两款网游宣布年慈溪孙氏后人带着传家宝上央视 展示望继刘慈欣后 清华学霸郝景芳凭《北京《中国新歌声》汪峰战队10选5 谁能莫斯科大雨滂沱 降雨量刷新129年来培养下一个孙杨?让孩子学游泳需要做好中国近3亿人确诊慢性病 六成与不良生里约奥运会期间 杭州严查酒驾等交通违活人挂车前 西安交警:这种遮挡号牌方德国悼念枪击案遇难者浙江绍兴10位“酒娘子”惊艳出炉深圳医改取消医务人员编制 医生年薪可两高中生闹分手致一死 男生将女生推下19岁女孩两次跳河自杀 5人施救6人夏季烧钱榜:上港居首鲁能第2 苏宁辽内外升级/自动驾驶 日产全新Sere聚焦初入社会的毕业生:薪资低 交际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