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BBC记者在杭州街头采访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05:48

G20杭州峰会开幕在即,世界各地的记者纷纷来到杭州,他们深入大街小巷、景区公园进行前期采访,和市民进行互动。

8月31日上午,英国BBC电视台的记者来到吴山广场,采访了正在跳舞、打太极、骑独轮车和休闲的市民,为杭州市民热情、自信和开放的神情所感染。

  8月31日上午,英国BBC电视台的记者来到吴山广场采访。

8月31日上午,英国BBC电视台的记者来到吴山广场,采访了正在跳舞、打太极、骑独轮车和休闲的市民。

  8月31日上午,英国BBC电视台的记者在吴山广场采访。

  8月31日上午,英国BBC电视台的记者在吴山广场采访。

当问到怎么看待G20会议在杭州召开时,在场的市民纷纷开心地说:欢迎世界各地的朋友来到我们美丽的杭州!

  欢迎世界各地的朋友来到我们美丽的杭州!

身边的高手:杭州一大妈空竹加杂技 玩身边的高手:杭州一大妈空竹加杂技 玩开学季和旅游季碰撞 出行请规划好时间开学季和旅游季碰撞 出行请规划好时间开学季和旅游季碰撞 出行请规划好时间前奏!来杭州前 习近平这么谈G20前奏!来杭州前 习近平这么谈G20前奏!来杭州前 习近平这么谈G20微言大义:国内油价重返6元时代微言大义:一支桂花迎客来 准备好迎猎鹰9号火箭11次发射6次回收成功 猎鹰9号火箭11次发射6次回收成功 杭州小巷故事:思鑫坊——落寞后的改变杭州拱墅区有一家特别大养老院 住在里7个月的封湖禁渔期后太湖今日开捕:收浙江上泗安:古村落的美丽之歌杭州小巷故事:思鑫坊——落寞后的改变7个月的封湖禁渔期后太湖今日开捕:收我的老爸只会煮泡面 可他却无偿献血二杭州拱墅区有一家特别大养老院 住在里浙江上泗安:古村落的美丽之歌愿杭州成为世界阅读中国的眼睛G20杭州峰会新闻中心今起运行浙江上泗安:古村落的美丽之歌G20给杭州国际化的机会2016二十国集团工商界活动举行新闻9月1日《出发》第三季第四期杭州拱墅区有一家特别大养老院 住在里肯尼迪发射中心爆炸 原定用回收火箭送【直通G20杭州峰会】焕然一新的杭州育碧果然不适合做网游 两款网游宣布年慈溪孙氏后人带着传家宝上央视 展示望继刘慈欣后 清华学霸郝景芳凭《北京《中国新歌声》汪峰战队10选5 谁能莫斯科大雨滂沱 降雨量刷新129年来培养下一个孙杨?让孩子学游泳需要做好中国近3亿人确诊慢性病 六成与不良生里约奥运会期间 杭州严查酒驾等交通违活人挂车前 西安交警:这种遮挡号牌方德国悼念枪击案遇难者浙江绍兴10位“酒娘子”惊艳出炉深圳医改取消医务人员编制 医生年薪可两高中生闹分手致一死 男生将女生推下19岁女孩两次跳河自杀 5人施救6人夏季烧钱榜:上港居首鲁能第2 苏宁辽内外升级/自动驾驶 日产全新Sere聚焦初入社会的毕业生:薪资低 交际难28个男人1个范冰冰 《潘金莲》要玩上海两对夫妻用医保卡倒药套现获利近4英理发师游历21国向同行取经 为人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