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期间 杭州严查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9:29

资料图

24小时不间断

尤其是热点赛事前后时段

酒吧等周边路段

里约奥运会终于在北京时间昨天早上开幕了。由于时差的原因,奥运的不少项目都集中在北京时间夜间、凌晨或早上,所以在接下来的半个月里,估计会有不少人选择在家中、酒吧等熬夜观看奥运比赛盛况。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里约奥运会期间,交警部门将结合暑期交通安全隐患开展集中整治,针对性地安排查控勤务,严查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杭州交警部门将24小时不间断地对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进行严查,此外,还将突出强化对热点赛事前后时段和酒吧、KTV、大排档等聚集观看比赛场所等周边路段的执法管控,保持对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的严管严查严处高压态势。

里约奥运会上 这些都是“浙江制造”!里约奥运即将启幕 杭州跨栏少年参与开里约奥运即将启幕 杭州跨栏少年参与开工商总局拟新规:商家关门要提前30天工商总局拟新规:商家关门要提前30天工商总局拟新规:商家关门要提前30天看开幕式“睡着” 巴赫一转身把潘基文看开幕式“睡着” 巴赫一转身把潘基文高大上!盘点里约奥运会上的黑科技体育无国界!韩、朝两国体操选手亲密合出租车改革成本别让司机“一肩扛”山西晋中市介休市发生2.9级地震 震山西晋中市介休市发生2.9级地震 震山西晋中市介休市发生2.9级地震 震我和“G20”的故事:杭出租汽车集团我和“G20”的故事:杭出租汽车集团礼让斑马线 杭州金名片礼让斑马线 杭州金名片用最美笑容拥抱世界 “万人微笑墙”绽用最美笑容拥抱世界 “万人微笑墙”绽一只手感炒鸡好的松狮 不信你来摸!萌宠这样过夏天简直比人还惬意萌宠打瞌睡 有没有萌到你?男子8年诈骗47名神父 涉案金额达7男子8年诈骗47名神父 涉案金额达7地面温度高达60度 活猪高速跳车逆行地面温度高达60度 活猪高速跳车逆行夏季穿衣搭配技巧 学学林允儿的清新l橘色裸唇慵懒短发 王子文要做老公力M夏日绝配唇色 没什么事是一支唇膏解决活人挂车前 西安交警:这种遮挡号牌方德国悼念枪击案遇难者浙江绍兴10位“酒娘子”惊艳出炉深圳医改取消医务人员编制 医生年薪可两高中生闹分手致一死 男生将女生推下19岁女孩两次跳河自杀 5人施救6人夏季烧钱榜:上港居首鲁能第2 苏宁辽内外升级/自动驾驶 日产全新Sere聚焦初入社会的毕业生:薪资低 交际难28个男人1个范冰冰 《潘金莲》要玩上海两对夫妻用医保卡倒药套现获利近4英理发师游历21国向同行取经 为人剪微商代理怎么做早教产品货源涂涂乐是什怀孕九个月 准妈妈却向丈夫视频直播自库里:再次夺冠前都记得被逆转 相信我范冰冰弟弟庆16岁生日 又高又帅像姐网售食品监管办法将出台 外卖平台黑作浙江农业现代化水平突破80分 继续长美公司宣布终止合作 中国在美首个高铁今天高考,海宁某中学宿管阿姨给考生写